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我是主角!!!

今天,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床上爬起来了....
@.@


谁知吖
昨晚干了一场消耗19小时的戏
从7.30出门2.30结束
我第一次工作经历了超越两个12点正的时间
想起来,要是给我有多一次的机会可能我会直接放弃掉xD
可是现在我认识的应该没有哪个人的一天工资会超越我的极限吧?
告诉你们,我拿了二百二十零吉的工资。
这是苦命钱啊~~

这一次我应该不是饰演那些什么超级路旁大咖
这次我拿下了算是主角的戏份
很傻眼是不是...哈哈xD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蛮羡慕跟我一起做这套戏的演员们
尤其是我的朋友们:
"你们很好命..."
谁叫你们七早八早就可以收工拿钱回家
我还是那个接下来拼命等拼命等的家伙
T.T
结果一个''字,我熬到了半夜场的戏份。

一大早就赶死赶命..去到wave of art
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戏不是在早上而是至少要过午餐时间zzzZ
眼看我的第一批同伙.玄他们..
大概在中午左右就收工各回各的了
我开始只能无奈的呆着下去..
可是我唯一特别的地方是,我到过很多很多不同的场景..
甚至有些不是随便就可以看到或进去的地方

这里我讲一下"红蜻蜓出版社"
那里有我的戏份..
在哪里我和红蜻蜓出版社的顾问
也就是你们在红蜻蜓的书上封面可以看到的名字
我们有对戏噢;]

对了,前面一小段
我还跟到了一个家庭环境很不错的家哪里取景
那个时候淑贤还有在的,而且建国也有跟随到那里
因为他载她走嘛...
所以那里一结束
我便开始单独奋战的情况!!

吃过了午饭
另一个景点又是不同
也是另一个环境很清闲的家
就是这个地方...
我呆了后来的不懂几多几多个小时  直到结束。
这一个地方也有另一批我不认识的成人演员
我跟他们好像九不识七,完全找不到很多说话的理由
不过立健的妈妈就不同讲啦...
因为我很空闲;我发现她更比任何人无聊多了
所以我也有和她聊了片刻的

直到直到
直到大哥哥大姐姐演完离开
我才开始慢慢进入呼唤为主角的戏
那时,是晚上的大概八点左右
完了。
之后也是个
等完导演"准准"到另一个地方开会后
晚上十一点真真实实的开始与角色来场拍片的火花

准准
你们应该可能会懂吧
在大马算是个知名度满高的人
所以我今天是跟很多很多大人物对谈过也闲聊过很多的
特别的
那位红蜻蜓的"徐友彬"老师
我跟他也谈了很多关于我对升学的概念想法之类的
都得到了很不错的回评耶=]

好啦,我讲回晚上那场拍的费尽最后力气的很多场戏
拍到我差点连笑都不会料
"还好我找不到哭的理由"
不然我这个演叶快乐的人怎么能没有一点快乐

加油吧~
我在这次的拍戏里头学到的是
对导演或是对任何一个人都应有一定的自信心
尽可能不说"应该""尽力"
而是说"做到最好"
哈哈,总而言之这场挨过了也该休息了...

另外加多一个话题
听说我的戏那些拍了又拍的戏
好像是挤满了一张sD储备卡xDDDD  o.0zzzZZZZZ


关于2011年的1月8号星期日....

蛋  止笔
2012一月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