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新年前,自问自爽自答曲

"不一样啊那就是不一样
  新年歌啊大家一起唱"

不懂做什么莫
反正这一句就是越唱越过瘾
可能是人的心情就像是引擎一样
就算里面发动发得再快也会有慢慢缓下的每一次
没有被理会地缓下就会直到静止
静止得太久可能以后连笑都觉得累了
所以必要的还是反复提醒自己
"不一样啊那就是不一样,新年歌啊大家一起唱"
反正新年嘛就是只能开心:D

2012年1月17日   晚上
还是又要被两条狼狗朋友拉出去跑pasarmalam o.@!
*Sri Petalling, the store 旁边
我还记得8点左右在Thestore门口看到家娱频道的车队?!o.o
那时润辉是有抢到很多红包封的
雅亿好像也有一个
我就不用啦,反正我这种坏境也不至于到需要隆重筹备新年的那种
不像去年、不像往年、不像以前。我想
哈哈,过年过节没事就是要看大家办年货的欢喜
赤心感受下其实也蛮爽噢!!

不管怎么
有时走在人来人往当中做下怪兽
也蛮闹得开心嘛   (至少没有太多人有这份奇怪的勇气)
人有时疯狂一会儿,会有别人得不到的自得其乐 =D

我买了我爱吃的waffer,口味没有试过的草莓西瓜珍珠奶茶。

然后我又看见那只抄snowfake产品的大头公仔在派宣传单
它在很热的人群里摇摆挥手
或许当下它很困很闷很害羞,可是我替他高兴。
因为它至少比我在人群里生活里有努力多了.....

后来,我要提一提我碰见这位朋友
许久没见可能之前有少许的擦肩而过拉
但我还是可以大大声跟你打招呼xD
因为我想这样做。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生命的要求、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曾经我们有好像好朋友的关系
曾经我们聊过天
曾经我们没有再见面,交谈,甚至是聚旧-.-
就再也没有其他的碰面了
有点遗憾,
因为仿佛少了一个单纯的心灵交谈空窗。


生命的伟大
不是众人围绕你一起为你的欢呼
而是众人围绕你给你一起来欢呼
我那么想就是想自己是这样的一种被崇拜者xDD
有点头大的念头了-.-


"不一样呐就是不一样.......... .....

有时,我还可能会唱
"不属于我的泪,终于让我崩溃"


因为时间让我还是要面对会多接收不到的事情
就算我现在可以摊着睡着走着废着荒着活着走着
哪一天我都还是必须面对现实与生活
不例外,每个人都一样,没有谁例外。
对我而言,
对我而言
什么是现实,什么是生活?
就是要努力赚钱娶老婆孝敬老辈看孩子的成长然后看见天堂
这就是生活的规律
就像国歌一样,国歌旋律你可以不想唱,但必须尊敬和服从。
那现实呢?
那就得看你是自我放弃还是给世界遗弃你
如果都不是,那你会是成功的平凡人。

怎样都好,这些也只不过是我的个人理论o.^


我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我不习惯喊痛  我不是只有无动于衷"


其实我还是有记得Jos问过的一句话
一句很突然性也很责备性的话
"其实你们都在等什么?"
那天,我其实也答得蛮随便的
"等读大学咯"
我想问题也应该是想问 '我等时间' 过才是为了什么?

其实我们都在等什么?
不,应该是我都在等什么?
等读大学是对的
但我确定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这之前,我什么都不做是等什么啥' ?
我想,这种层次性的问法才会有分辨的效果吧。

等什么?
究竟是等什么?

为什么我这种人就这么敢那么大方奉送时间在"找不到楼梯的高楼里"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的气冲昏脑袋  '白痴了'。

对,我就是在赌气
我愤气地赌气
赌注是时间。

我想这些应该会是他最想问我的
也会是他最想要我清楚自己的答案先
所以这是我想答的

可能不是,那当我胡乱想了一通就好了xPP
我现在还有点想起夜市后在大树下的那次聊天。

现在
凌晨1.43
手拟部落格写稿
刚刚
晚上11.30--
回家以前
我们三个人在一张桌子交谈
原本我还以为买了东西吃和喝的来我们大家就会一起又吃又喝地聊天
结果不是
因为今天'糖水车'没来
所以我一边吃着冷料不是很好吃的waffer
再慢慢把珍珠奶茶喝完
讲真,我第一次喝cham这种口味的珍珠奶茶还蛮好喝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恋爱经历
可我,也有我自己熬着的一本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橘子作品
我最近努力看着的一本书。

我也想听听别人的爱情故事
可以想象、可以庆幸、可以羡慕、更可以置身于外。


有时候  爱情
可以迷惑心情
更可以让一个人更想当一个演员
囚禁自己,放肆角色。


总而言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我觉得的还是:
最重要
你可以得到什么;
你不应该拿什么。

........ .........新年歌呐大家一起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