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新年前,奏起和谐弦

讲真/.\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回到学校看见你们的样子



听,管乐团
我不专业
听,华乐团
我不专业
还有合唱团
我也不专业
但我听到了新年传来的和谐声。

新年,我也就要很有感觉了勒!!
我好想好想就这么的努力让自己过个很快乐很快乐的新年:D


今天年28勒
大家各都各要开始拜年很忙很忙的流程吧
过了明天,我们一起!!!

努力...

红包xDD



今天我回去了学校
过后我去了批发城
然后我回家了。


不懂该说些什么
总之谢谢你们今天给我的一切

新年,
要的是和谐还有平时没有的快乐
因为我们还是收红包开心的小孩=]


有时候
还真是不知道自己是幸福
还是幸运
还是可惜
还是不懂怎么?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样不同的
朋友







我听见了
春天奏起和谐弦
一种春天喜气洋洋的声音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没烦恼,开心来过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