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新年前,失恋的风景

我很喜欢现在的风景

凌晨3点钟
有些事情要绝望到底才能看透


尤其是新年前
大家惯例地过新年的样子
春风迎面的氛围
你笑我笑他笑她笑它笑的风景
很自然也很逞强。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夜坐在电脑的面前
又找到人可以聊一些不光荣又不怎么想让别人知道的事
释怀了许多。
加上音乐的带领
我真的很喜欢张智城的歌
让我可以跟宁静很融洽地在交流当中

在KTV过夜
我歇嘶力竭 你有没有听见

我的2012第一顿团圆饭是慈济一起过的

慈济团圆饭
没有华丽没有掩饰没有逞强只有陌生
因为我都不怎么认识他们/.\

人说团圆饭是吃团圆用的
团团圆圆和和气气的就是团圆饭

捞生,好吧...
祝我事事顺利吧

团圆饭后有一场表演
听说’一场希望大家都留下来看的表演
那时我很担心慈济会变成好像耶稣一样
吃完东西就要你听个头晕眼花的那种
可能还不至于那么疯狂的热情
只是一场感恩那些无私贡献的伯伯阿姨们还有小小的舞狮和财神派红包玩笑
玩笑?!
我觉得很玩笑拉
哈哈,因为很乱来的场面
讲了嘛不华丽不掩饰不逞强
只是很不舒服
可能是因为那些要拿红包的三姑六婆吧o.0?!
我觉得这些"免费"的场合总不会少几个这样的人
可能我家人这一批也是不定/.\
财神派红包,大家都很想要...
只不过很想要的都会以为里面至少可以藏着几块钱?还是开过光的东西?
如果你听见随缘的表情,可能他就是明白那只是个小小的静思语。

当然,我也拿了个红包
原谅别人  就是善待自己。=]


有些画面在别人的眼中是一种过影的话
那在我的心情里,它是一场风景。


换日线
当飞机越过伤心换日线
天空只留下寂寞无声的盘旋

结束了2012第一次的团圆饭
接下来是走逛走沙登每年新年前都会每天摆的夜市
重点说明也只是陪我妈妈去夜市。

最近都蛮长走夜市
其实是每天才是。
今天这里明天那里的走法...

只是今天有点不同
之前跟的都是润辉、jos(桌布)还有那个懒惰男孩-.-
但今天是跟妈妈,好神奇。

因为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回避他们的邀请
这已经是很婉转的讲法了>.<
可能不是没办法,是我不想吧...

我都好不想跟大人走街
因为大人讲的话都是道理,小孩讲的话都是胡扯。

所以我很沉静地跟着弟弟走来走去...
我看见新年了
我也看见了大家都知道新年了
只是大家的脸上都有些逞强的雀斑
表示有成长有努力,但有些感觉还是变了。

残骸
明知永远不可能释怀

我很喜欢今天
因为今天晚上我可以有以前那种熬夜的原因
因为我找到陪我聊天的同伴吧?



曾经我们是好朋友
我需要重提
曾经我们是好朋友
默默地你忘了
曾经我们是好朋友

至少今晚我找到认真陪我聊天的家伙 x目

末日之恋
再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在新年前失恋的风景
不想太快接受新年但却要迎接新年的心情
犹如失恋
太多太多画面的经过造成我得硬上这个主题
就是风景
对我而言
看得明的东西叫潮流;
看不明的东西叫艺术。
听得明的情歌给爱情,
听不明的就留给感情。


xD
蛋执笔至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