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我狂燃走来,静静离开..

有的时候,生命中要冒起很多瑕疵
生存可能才会更有意义
生活才会更多不是滋味
生命才会有更多不平凡的想法。

所以,我不能厌腻这个世界
或许,这个世界终究会厌腻我这样一个人

沉沉的独自回家
就该享受繁华夜里围绕的 不  寂  寞
没有谁不会被现实放弃
只有谁还能挽着现实的脚趾头
这样足够了。

可以沮丧
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跟着你的故事一同沮丧
可以沉默
因为没有人会管得着你想说些什么故事
沉默是金:也是现实最虚伪的一刻

.

我其实蛮看得起一本杀手的书             《流离寻岸的花》
有人疼 , 谁喜欢流浪
少一点自由 ,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看完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们无法,时时刻刻都坚强

----------------------------------------------------------------------

好吧...从这里让我顺着讲回去吧

今天一大早
睡了又睡....再睡
终于睡到12点了我才真真实实的起床
因为我达到了给自己的饱和点

可是很讨厌那些始终喜欢在我梦中致电的另一头通话者
每每就是爱打断我活在不懂什么世界的过程
心情真的有够不爽!!

起身后,我今天第一件做的事
拆完我之前一段时间里很努力在用心用力用时间甚至换了一些我不想要的不愉快
得来的 2011与2012幸运礼物
这就是所谓 "有得必有失" 吧?

现在
问我:家人对我重要吗?
我想我会答

家人
那我问你
你尝试过费尽心思玩游戏抢礼物的心情吗?
你尝试过付出一切就是要得到什么东西的心情吗?
你尝试过在没有家人支持的情况下寻找朋友支持的心情吗?
你尝试过独自走在陌生人群的夜晚回到家却得不到祝福的心情吗?
你尝试过被呼喊放弃一切的心情吗?
言之,你尝试过?

我拆完了礼物
一件一件摆放好在门前最显眼的餐桌上
因为想让你们知道:
这些都是属于你们的
这些算是你们应得的
这些不该是我的。
因为我是你的儿子

--------------------------------------------------------------
我还记得昨天晚上是一种心情交错的夜晚
我找不到是谁的错
只知道,这是我自己惹的祸。

昨晚最后,回家囖...
站在巴士站10点10几分的心情是很荡漾不清的
一种很不理智的回家心情

我好不想回家,可是我势必要回家。
这是当孝儿应有的奇异条件

那晚,我结束了一段很漫长游走的步行
殊不知我也不敢想象我那样的心情
"挫败又复杂"
别人不明白就算了,家人不明白也都算了
我知道我要什么就是了 :]:

沉默不代表默认
因为它会是一个人无力挣扎的显现

我在夜里11点左右回到了沙登
那个夜里我听到了你想告诉我的很多"不是"
你认为我带着疲惫翱翔在入夜的城市中一定是愉快的!?
你认为我每次在外飞翔的姿态一定是很幸福的!?
当然,你也会有你的千千万万理由。

所以我沉默了一个晚上。

很多天则都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我不能不心甘情愿。

--------------------------------------------------------------
我记得在进入这个晚上不是很愉快的心情前
我是带着心情超愉快的在这个早上与下午旁晚入夜...

转折点  是阳光
停靠岸  是海岸

因为今天是2012的会员大会
我和立健都有报到在里面xD

怎样说来....
坐在一大群身穿人字的背后感觉一定都是不同些的呢
那种感觉我们长大了  我们要靠自己飞翔了
不懂你们是幸福还是辛苦
总之 每一代有每一代不同的历史
需要成长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
>.<'''
这样记起昨天经过的事
我真的要对立健说"不好意思"
况且麻烦了他一整天,没有请到他吃东西。

哈哈,想起来还真的要赞他义气非凡
先来描述几下
一个整天活得像小孩子的小孩
可以跟谁都扯上很耐久的话题
蹦蹦跳跳的就算跳过了3年没有接触的时间
仍然的,他是个很肯帮我的男孩。   =)

为什么这么地说o.0?
因为昨天为了在匆匆忙忙中找到方便轻快处理事情的节奏
我打了一通原本意图是  "一起回校开会员大会的玩笑"
中插入了  "我需要到他的帮忙与陪伴"
地点是  P.J.
事情是  处理海青班剩余事项
重点是  飞机票
插曲是  做体检

就酱我兴高采烈地在sripetaling上料他那辆很大很大的‘大卡车’
我们一路就是酱玩笑玩笑直到回到来学校

本来这些自己的私事
都是应该家人帮忙的
可是谁叫我的家人没有一个是很得空
没有一个是不回嫌弃的

还好,这一趟好像旅行的中午
我出得很满足=]

一开始去到留台联总
P.J真的很难找到美美的停车位-.-
那个死立健就找了一个没有线的位子泊了下去
真的是气死人
因为那个位子是差不多在马路中间
而且他的车又很大辆....我不能不佩服他xD

过后上去那个留台联总
那个姐姐讲话真的很串下
可是我已经很尽量客气的面对了

过后到他们指定的诊所做体检
我还以为是这里又要check下那里又要check下
原来是一支大大的针插一下就O.K了沃
进到去里面的时候
我真的要讲那间诊所是会让人充满开心的心情的
因为那个好像aunty的护士跟我们开了很多玩笑
就连医生拿着一支大大支的针对着我
我都可以在笑,真没办法吖  ;)
走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那个护士是不会讲也不会听华语的。

过后还是还有一个步骤的
就是要到另一间诊所照x-ray

这下就跟特别了拉
突然在我们要离开上一间诊所的时候
旁边有一位类是来看病但又不是的aunty讲她可以帮忙载我们过去xD
真好...
啊!!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不驾车去拉
不是因为泊车位难找
而是那另一间诊所在很靠近没有必要自己开车
原本我们就打算这样徒步过去了
可是遇上好心人就不同讲啦!!

算来算去
我还以为我今天这样一拖立健过来应该会处理到很晚才回到学校
那时大家应该已经开完会散人了
可是这样愉快又幸运的过程
我们怎样还是在会员大会的最后几十分钟到达了很多红孩儿坐着的班级。

--------------------------------------------------------------
那早上,我一大清早就起身
跟妈妈去载了弟弟上学
然后就跟随舅舅的带路去kajang做了pasport

在政府部门处理事情的时候
想  这次一定会给他们拖很久
那其实并没有很久罢了
可是
想  酱这下子我应该很快完成  的时候
就给他们拖了很久很久....

这就是奇怪的马来西亚部门干事类型。

然后在我很早就去做pasport的因素
所以我接下来还有时间找立健陪我去到p.J做pasport
那是个没有家人想要带我去弄东西的地方。

--------------------------------------------------------------
忘了最后一件事
是从转折点后停靠岸后继续的事

那时离开阳光的时候
健荣找了我留下来陪他去逛街同时也有业伟的附和
他说他过后会载我回到我搭巴士的巴士站
所以大可放心。

走来了sungaiwang 走迷糊跟随去pavilion
今年我没打算购新衣的心态造成了我今晚白走了一个晚上
业伟找到了他的朋友
健荣也找过他的朋友

然后我在10p.m.下车在pudu站下







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没有人确认我的问题
没有人了解我的天空


最后我在沙登的巴士站路口哑巴地吃着苦莲子直到回家。





我狂燃走来,静静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