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仍是普通一天

又是过了很多个荒白的每一天
中学年代我不再适合了
如今的新年匆匆地迎面而来
有点不想接受的'开心'

算一算日历里剩下的那几天
可以很明确知道"新年不远"
可是今年的新年好像完全不关我屁事
我没买新衣
我没找朋友
我也没想好新年我可以怎么过
我完全不敢想象新年里我可以玩得闹得有几疯狂
我只知道我分分钟讲话没什么好心情就是了。

算算吓
新年结束了就是算我几时说byebye的时候了
怎么看都不会觉得还有很久
我明白我自己还是有很多很多事情是还没有完成的
可是我不去做了,直接说来也就是"我放弃了"

依我对自己的了解以我的性格
我现在是纯粹地在短暂等待生命改变的那一天
也就是可能是等
换了环境、换了朋友、换了圈子,换了出发点。
的那一天吧?
不懂..或许那一天我可以过得比以前更好
或许那一天根本就没有很好
或许那一天我才会让自己后悔...一种没办法回头的后悔。

原本前几天还在很期待地等待上次应征那份工作的回应
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回应...
我看还是算了
就算是他明天打来叫我明天就开始开工、我会拒绝的
因为现在我没有太多的时间闹在我的工作上
我宁愿颓废
宁愿让自己更发现颓废极限有多宽
我都不愿意在每个人都看低我的情况下站起来
我会舒舒服服地躺着。
躺到没有人想理会我、躺到没有人会想发觉到我、躺到这个世界好像少了一个人似的
我可能就会爬到另一个角落自己站起来...

对于朋友
我越来越只能用寒酸来跟你们交谈了
我不想讲到很亲切的话
我也不想拿你们的太多感动了
感动拿得太多,人就会越来越贪心只想继续继续拿
可是感动没了,人就会怨你怨他埋怨谁....
习惯了握住感动是不能一下适应空洞的
习惯了空虚也很难一下就能融回进感动
只能说,现在的日子让我过得有点不上不下。

讲真的
我已经就快不知道要怎么分清楚
黑跟白的差别
真跟假的不同
颓废还是满足
开心或者不开心
讲真,我快疯了。

如果你明白我想说什么,我看你也会是疯了.




好想好想我不会是那个要羡慕要埋怨这个世界的人

2 則留言:

  1. 好啊,新年期间我可能没回Kampung,你可以Call我出来一起躲在Starbuck某角落做自己的事,我也想看看你不说亲切话的样子。P/S: 有天晚上我放工后去Sg Wang走走时看到你上台^^你应该是回答问题然后拿奖~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那天晚上你看到的事就算啦,,,那是件很鱼的回忆><

    新年啊?
    好啊,如果我有时间献给你的话
    我就约你出来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