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遇见

这个世界原本就是由很多不同类似的人走在一起
庆幸的是我们遇见在这里;
不庆幸的是我们分开在那里。


时间快要走掉了
面子书上的朋友一个一个回到台湾准备开课了
感觉上我没时间得快要窒息
但,其实大家都在快要没时间x]

我很庆幸的是我回头看我的时间历程都排得蛮完整蛮顺利
这次回来至少我还是会觉得"值得"

有些东西来得刚刚好,有些东西也去得好应该...
好应该:)


刚好在我过后要踏上回程就业的飞机之前,大家都面对上统考或是各种各样累人的考试
很好,这不就代表大家都在跟我一样要拼命着xD
所以我觉得我这就应该带着很要好不错的心情回去拼命才是...
毕竟生活就是要有人陪你一起奔跑才会觉得有价值的
即使不管有没有意义、即使不管我们是否跑在同一条路上



每个人都会有觉得不公平的时候
我想好了一句话给自己 "既是自己择的路,就不会要有别人扛的理由":]
我不需要让别人扛我的不愉快,只需要你们听我的不愉快xD
所以一次 这次我说了好多好多的不怎么愉快

心底, 真的舒服了很多。
回到像似最初唯有仅剩我们的阳光
真庆幸我那天能回到那个地方那个感觉
是你们给我的
真的很熟悉又温暖。

过了7点的阳光就是这么的宁静 就是没有太多人比我还要熬过这点
所以 我才这么喜欢这里。



本来之前有一篇名为 <各担不同命,各走不同梦> 的部落格要写
真的真的有很多想法想用最白话的方式飙出来
不过想想它并不像我每次post上来的文章
所以边想 我就边省略掉了... ... ..
省略掉变成言语变成话语抛在我那天嘴话边的听筒了。
那些不开心的东西,始终不该留下来伤害世人的xD




我真的是很偏执的人
一要解释 就是说得你听也听不完
不要解释 就不想解释
不想解释 "别人会认为只是我在无理取闹的各种理由"
所以,我才没讲。














哈哈哈,亏那天娩妤一直要记得的那句话
"难道你要我对我们的暧昧温柔一点?"xD

即使那是你的友情
不过在感情的天枰上
你给多的 我误以为的暧昧  倾泻了

我真的需要
有最陌生的方式跟你交回朋友。
不好意思。



回来那么久,
我真的得到一个答案
会驾车 永远比不会驾车 多几个有限的条件 而且也很优先
即使是有限或优先,都是我们距离上的横沟。



在准备好要离开前
想讲的有那么多
刚好也减掉很多负担的头发
然后留有个念头就是...


我忘了, 有些东西只称得上是曾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