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对不起,离开了。"

好不容易的 我又回到这个地方 TAIWAN
仿佛如回本土的心情一般
哈哈哈 这个地方 我懂:)
曾经想离开 曾经想来过 现在还是很矛盾地站在这


I'M crazy over...
竟然浑身都是自信的想在机场渡过一个晚上xD
反正,夜深了
这里的机场反而显得最平安不过了。




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canteen
不能说什么也没有 还是会有一个一直抹来抹去的工作人员跟有时路过的几个路人
于是,我想我该就酱子呆到天亮吧...




"对不起,离开了"

当我再次提起这句话
这样的心情
我想我还是需要好一段时间来沉淀自己那种无所谓的心事。

这次一走
也不知道几时该回来
想想 那个几时也不会再是我想象的那么短促了

我回来 我得到了答案
真的,这个晚上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心情 :(

有谁 在国外了会不想回到自己觉得最温暖的地方?



9月10號
我訂遲回的機票
就是想有最節儉的方法 想留多幾個幾個細膩的小分鐘 所以我今天ponteng了:)




这次到我要搭LCCT里的AirAsiaeeee
本来想试下一个人搭快铁到机场的
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后 结果坐妈妈找来了他的表哥的taxi就这样一路很平安的到机场。

在Mc.d等心华到然后一起放行李箱入机舱
然后跟他家人在那边聊一下 我们再离开..

这个空出来的片刻
我选择了给电话或sms 我的家人 还有我的朋友 特别是大家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要离开了"

然后准备上飞机的过程
踏上只会往上爬的电梯
然后离开俯瞰的视线/..\

这次不慌不忙 我们平安到达台湾--桃源机场



9月11號
我選擇拋下趕不上的幾堂課
因為我想有很簡樸的回去方試 想試下再寧靜不過的機場底部 試探我的心情 究竟想要些什麼




我觉得我好应该谢谢心华
因为他帮我处理了很多我原本要处理的机票:)
还有刚刚留下来陪了我那下子
哈哈哈
我们两个已经坐了两次相同的AirAsia
每次
尽管眼睛有多疲累 我们还是歇不下眼皮的神经舒舒服服的休息4又半个小时的飞程
这样一来一回,幸苦了 :(

现在开始的生活
我不需要想太多 因为我的生活原本就是我自己的 :)




如果生活就好如预考还有第二遍的机会
我会改变所有不该发生的结果。 :




















凌晨3点钟   故作 不孤单 :)









生活是自己编剧的
但我还是相信有些部分是会因为天意而被改编的..
毕竟,生命中往往都是意外。

“不好意思,离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