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東海met 膠粒

今天還真的是莫名的好日子
就是這樣 很突兀的 突然打算去找落腳在東海的那個"嬌嬌"

果然是當過兵來
畢竟聽別人說當兵被剪光頭是件很慘的事
但依我看來 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因為這樣看上去他清爽很多
以前那撇不懂什麼膠毛O.o 算啦-.-xD



回來了台灣其實算是蠻久的
一直都沒有過去那麼臨近的東海找他們
就今天突然下午祖釗chatbox點了我一下
問我幾時要過去找他 順便他也要出去買鞋子..
所以就匆忙的給下了個時間,穿上運動褲 就跑出去校門搭公車

在東海別墅那一站等了一下祖釗
講真 他現在清爽一點的樣子 
我剛開始還不懂是誰/o\
哈哈哈
那副樣子講真真的像 "草泥馬"...






首先,
先跟祖釗去微笑產品店買運動鞋
然後就在鞋店裡面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好像七老八十幾百年沒見面醬
鞋都還沒選好我們就大都數都在聊天xD

然後終於選到他要的鞋子
我還記得我們一直講話都還沒有理過旁邊一直跟來跟去的服務員
感覺真慘/_\

原本還以為見個面走走聊聊 等他買完鞋子我就回到我的宿舍去再繼續宅男的生活
結果就跟着祖釗去東海跑了個 個半圈吧?!
奶奶的爺爺啊>.< 
東海還真大得有夠恐怖
一直走還會在想到底幾時我才走到東海最遠的那邊
最後,原來我才走了個 半校園O.O

東海大致上分成2個校區吧
一校區 和 二校區
祖釗在一校區
立凱在二校區
我真的很贊 他們的宿舍><
Arhgggg..
雖然宿舍的外圍有點簡陋
但是最重要的住人的裡面確實是大我學校的房間一倍
同樣的人數 4個人一間房
不過看下去我還真羨慕祖釗的房間T,T
接下來的就不用講 因為立凱立凱住在二校區
我們也沒力氣去到那裡
就叫立凱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喝茶去...

剛巧 立凱剛不久扭到腳O_O

在這之前 我們約好在國際事務處等立凱
剛好在途上遇到美容班的幾個童鞋
東海還真的很出名leh
弄到我們這些外面的學生會特意跑來觀光x]

等到立凱
他拐着剛扭到的腳來meet我們
本來沒有打算要他醬麻煩過來找我們
是那個祖釗講什麼喝茶 然後call料他過來...

就是這樣,
我在東海 跟他們吃了個晚飯 聊了一些很七零八下的內容 然後呆到九點多我才回到宿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