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生活的机会

时常,生活是一种妥协。


妥协任何人给出的要求
慢慢的妥协,其实我也怕我会变成这样的一个白领 又或者是埋没生活的一个人。

真的好不容易看完一篇文章
http://blog.ibeautyfirst.com/2012/08/blog-post.html
还以为这是一篇短得几分钟就可以看完的一篇故事
不过,最后慢慢的看完了。

我好想,如果你们知道我看这篇小说的心情就好了 :)



没什么 生活就是一种拼搏
你要争取的 别人不认可的
一就是翻转整个世界 让全世界刮目相看 或者让人白眼
不然就是妥协。


最近,开始工作得有点麻密
一个人走到国外,突然想通了让自己‘给个机会’ 不靠任何人,所以开始努力了。
有时,我就是这么得不想给人看衰/.\

虽然 一天竟可能只做一两个小时 不值得怎么提
不过,对我有时是很满足了

工作不需要太多 因为赚太多钱找不到意义也没用
工作不需要比较 因为我们始终有自己生活的一套
尽管如此,刚开始的工作 我也不能随便放弃:]
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







前天 我首次兴致勃勃跑去看牙医
也没什么 就是因为突然在课堂上有人号召去看洗牙
因为我们这学期刚拿到保健卡嘛
来台湾一给就要给个几千块保健卡的费用
而且洗牙在马来西亚听说还蛮贵的
不洗白不洗/.\
当作是个经验,洗一次牙 也顺便检查看牙齿xD

最后,
还贴心的 送了一只牙刷跟一条牙膏 还有一小盒牙线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