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高美湿地+补补牙

最近
拿到保健卡
之前check了一次牙
然后,医生book我一个时间去补牙

就是今天,
自己搭着公车往逢甲跑
去回之前那间牙科 自己去补牙

今天,补那一颗很多人都知道的印
我的门牙就原本有一块白色的印
然后,医生讲要好看的话是可以补走的,所以今天补了
至于那些没有大碍的小小蛀牙..

就跟医生再book个时间再去补..


原来,我都还没想过有自己会决定去补牙这种事
甚至进牙科
以前 我可是挣扎到全世界都会害怕我的那种
现在,
我接受了。

医生说了 我的牙齿其实算很乱
我其实也知道
所以我都不爱张嘴 特别是拍照
可是我的牙齿很健康
医生竟然讲我 酱不整齐 居然没有什么蛀牙
这是什么道理/.\
酱看来,应该很多人的蛀牙看起来都不简单
哈哈 我是应该要高兴的吗? :)

牙科 补完
顺便逛一逛逢甲找我上课要用到的厨师鞋
结果,
看着那些摆来摆去的换季货品
我好久都没有买东西了..

最近都在存钱打工 怎么这个时候想要买起东西来
最后沉下起气来 搭公车回学校

跟上学期比 我不同了很多



不同的是
现在我比较不想到处窜 因为这是我唯一省着零钱的一种方法

不过,
昨天就跟朋友跑去高美湿地 看了
虽然如此,
我都觉得昨天去那一趟是很值得的

高美湿地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赤裸裸的双脚踏入水面里的泥堆 是很舒服的
它就是好像那种做SPA的黑色泥土酱

刚巧,我们来回都做龙哥的taxi
虽然坐小黄比坐巴士来得贵些
不过,这趟龙哥载我们的 却像是一个跟我们去玩的爸爸
找好我们的时间去看最好
还有会带埋我们跟我们一起聊晚餐吃什么最好xD
整个过程,就好象是家庭式的外游酱
超舒服的:)

4点出门
大约5点到高美湿地
我们先到海边看海水看人潮看夕阳还有看海平面
然后大概6点多天黑了下来
龙哥再回来载我们去高美的另一头绕一个圈
也就是风车的那一条街道上,
从车里面往外看是会“哇,一声”
因为 为什么风车可以那么高..

然后乘着黑夜暗下来
龙哥提议我们吃这个那个 结果我们就讨论料很久
龙哥就一直驾着车不懂要去哪里
这样搭小黄,我还真是第一次x]
最后 大家都决定吃马来西亚的味道
去台中港的一个地方吃肉骨茶
这时,新涛饿到有点看起来烦躁了-.-

我们5个马来西亚人加一个大陆生
这次这餐 肉骨茶竟然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哈哈哈 酱就好..
其实我们3个男 3个女都不是很熟的
至于我们一起出来 全都是宝良制造出来的可能
因为我的平时都很少参美容班的人
就算是自己厨艺班也不是很时常了 这是最近啦/.\
谁叫我都喜欢自己出去兜 不然就是工读 再不然就是宿舍自己闷着就好

还不错的是 这间店的人都招呼得蛮周到
而且招待也很亲切
什么都可以聊xD

不过这次吃东西还好吃得蛮融洽>,<
没有我想象的难搞..

不过,这是我消费很搞的一次:|
毕竟我们搭小黄这里去哪里去
而且吃得也蛮丰富。

有时,就是要让自己享受一下,别计较这么多 生活就会快乐一些xD


















今天,带着很没什么的心情写下部落格
没什么 就很无所谓啊..











因为在我开始觉得多迷惑的时候,原来我才会理解我有多孤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