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接受開學!!

還真不錯 現在的感覺


雖然還沒有動力放在讀書這一塊
但是至少我已經察覺到我要開始集中精神奮鬥了

要半工半讀的心情果然還真難沉澱下來
現在則顯得我整個人 生活得有點漂浮
每天 每天就是對著電腦開關 fb刷上刷下的
這樣的生活 其實過到會害怕的/w\

所以 我開始先處理好自己在台灣的各類證件及費用
然後 在圖書館借幾本看起來會勉勵人的書籍在晚上睡前看一點
還有的就是 想怎麼找到工作吧~


不過說實在
有時還真是感謝那些無意間出現給Ompp我的人 :)
因為 這樣 就像受傷找到藥敷
至少還會平衡得起來..




最近聽說有人要離開了 果真今天sotong就走了
難得大家的感情已經很不錯了
現在有一個人要離開 很不捨吧?:(

雖然我跟她還不算得上很要好。
SarYorNarLar




現在住在叫2329的房間
沒錯/.\ 就是我以前的噩夢
不過,現在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ps:若沒意外
這次的是 寶良 Starmoon 還有一個大陸生

寶良是我覺得在整個班最隨便不過的人了
什麼都隨便 什麼都okay
所以有這種朋友同房最好了

Starmoon是我在美容班認識的第一個男生吧O.o?
他對我們都還蠻關心的
所以我覺得很okay下

還有一個就是 轉換大陸生
哈哈,很典型的中國人 不過蠻容易相處
就嘿嘿瘦瘦的23歲社會學研究生吧
一臉對什麼都很好奇的樣 也不會怎樣在意別人影響到他
所以我也覺得很okay啊

至少大家共同的意識就是 不會揮霍冷氣費xP
所以 雖然我們沒有得吹冷氣
但至少我在費用上少一些開支。

然後我們偶爾也會一起出去走走
因為大陸生第一次來到台灣 對台灣確實的很陌生
所以我今天就安排了在下午的課上以前 我們先到沙鹿菜市去逛逛.. .. ..
其實今天去菜市也沒有什麼收穫
只是很明確的理解到 台灣的蔬果類有些昂貴
不過在一路醬子看 我們也有吃到一些東西 比如 紅龜糕、'芋頭肉'、還有肉粽O.o



我說啊
今天的風確實的吹得很大  "吹很大"
現在每天跟大陸人講話
腔都有些走到歪扭七八了xD

那個大陸生 有名叫的 叫"新濤"

在我們的交談與稱呼當中
他竟然會稱呼我成 "高富帥"
以我理解 他說
中國大陸的孩子會稱那些看起來 有樣 感覺起來 富有 還有不怎麼矮就好了
所以讓我有些 暗爽-.-''
說起來高富帥的反義詞是 "屌絲"O.O


風 真的 吹很大
有時還會時不時聽到風的聲音 x|



現在的社會真的腦容量沒有多一點還真的不夠用
從小學開始要背書
最懊惱的是開始背亂七八糟的方程式
當我們開始進入網絡世界時 再開始邁向更高領域
我們的青春就開始要
記別人名字 記學號 記門牌 記車牌 記電話號碼 記msn密碼 記frenster密碼 記電腦密碼 記fB密碼 記visa密碼 還有記一大堆沒有營養的東西
結果現在,記不料電話pin碼O,O


真不爽/.\
台灣電話號碼就這樣活活被我亂按密碼 結果完全被拒絕 不能用!
Haizzz..

所以我過後可能會去重弄一個 你們誰都好之前拿的那個電話號碼就忍心的刪除它吧~3~







最近的生活還真的放得很free
時不時Skype下人, 聊下你們讀哪裡啊? 好不好啊? 之類的
這樣的生活氣息 我覺得很好
更好的是 在放假可能會plan好行程跟他們出來玩一下:)

說真的 我還找不到 '接受開學' 的心態/-\













不過,


最近睡很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