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商业化 跟丢 标准化

几天下来,
我 无中生有的会莫名泛起很多的执意
甚至出现有些焦虑 更觉得不舒服
对于一些外在的破坏力 我慢慢会想要隔绝起来


现在 开始  我觉得我好混浊..

难道梦想原本就是与生俱来的需要被践踏的吗?
还是我这个根本就不是梦想的标准



或许是我不该用梦想来称呼
这是作风的问题吧
毕竟,
我自己也了解我个人作风有时也越来越商业化
真该死..


所以我是否要说
难道难以理喻的作风与生俱来就会被慢慢排挤于很有规律的人潮圈子外吗?

明明 这是我承受这个残酷社会的一种走兽方式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要我改走这种保护色
你们不需要看我对自己的保护 但是我需要啊:(
不像每个人 我们都有自己缺乏的地方 这是需要辅助的。
只是我把它明显化了

有人天生丽质
有人天生刚强
有人天生不笑都有人喜欢 有人天生不讲话都有人赞赏 也有人天生沉默都有人为之疯狂

想到这 心里就猛想 "妈的"
我的表现更不是天生为了迁就任何人而存在的 :(
虽然可能你们都是出自好意的批评 暗讽 又或者是赞赏:)
就算亲人也好 朋友也好 欣赏的人都好 拿来参考..
不过,我只能嘴里含着无可奈何的 "谢谢" :|



下线前
都会先看完
还有谁在线吗? 介意吗? 还是有人会介意你吗?
在乎,始终我能够理解 :)






是否 不等我路过 你们都还是会记得我?
是否 不等我出现 你们都还是会在乎我?


我不是缺乏安全感 而只是更重视彼此的感情。

最近,还好吗?






或许真的是我迷失在商业化 永远跟丢在标准化 准被唾弃。

2 則留言:

  1. 我好不好?好难说哦><
    很想skype下,可是要等到期末考结束先==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啦 :)

    努力备考中的我 :P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 很爽啊 原来你看到我那些字xD
    大便!!我真的很想跟你skype><

    我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有时比较容易emo罢了嘛 你都懂得啦
    不过 至于你们这些靠统考的家伙,应该是我要祝福你啦..
    考好好来点啦x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