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倾心

最近, 比较迎合普通温和的生活形态。


starmoon刚刚问了我一句 怎么今天都没post新的照片?
哈哈哈.. :)
我开心 至少我给别人也会有期待感

有时候,人很容易满足
只要你在他最需要的那块填上一点颜色就好

他们也时常讲 乾妹乾哥那些
乾屁咩xD
不知觉的关心, 有时候不是美言 其实怎样我都还是觉得很舒服




一早9点起床 10点上课 11点做工 1点再上课 然后3点下课
晚上没有工作
今天还真是好好的一天

有时,这样简单的一天还是会被我满足
虽然当你走在最轻松的一天,你就想要被很充实的一天满足;
不过当我走过最熬累的一天,不实在的一天却可以满足我。






啥!!
中秋节要到了 .. ..

秋天也来了.. 

空气开始转凉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