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即使长大 , 还是会想要被眷顾

是每个人都期盼的吧?


眷顾,解释起来是关注 明确起来是关心



本来昨天中秋节那篇还有很长想写下去
不过,
觉得那篇的氛围可能会就这样被破坏掉
所以选择留到今天 再写一篇 :)

我觉得我好像逊了点
地瓜球才做了那没几天,就辞掉了 (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啦)
但相对起来,
现在每逢上课天在食堂工读下来的工作
让我觉得顿然好有成就感eh..x]

加上前天因为'女儿红'那里办喜宴缺人
反正中秋节前一天 星期六得空就闲着 跑去厨房内帮了一整天的帮工
原本是给一天1400元吸引,
不过后来做了个一整天 6点起身至到晚上10点半到宿舍 
才拿1200元..
觉得有点失望了/.\
不过,在那种大酒家里工作也是一种对我们读厨艺班的一种学习呀 x]
还有 还有,,
Belon跟学长买了两瓶饮料 然后7-11有送一颗什么/.\愤怒鸟弹珠
跟过后AhLun也送了我一颗><
这是我觉得那天得到最好的礼物 跟感受。









我因此疯狂的不是 他是愤怒鸟,而它是颗我们童年都很珍惜的弹珠 :)





也在中秋节前 星期五
我接了一通很久没有戴上耳机的通话
那时,我第一个感受是 "原来,我也慢慢习惯了"
时间,是真的会改变一些东西的。

拿起 就要学会放下

从那通电拨起,
我就只纯粹也把你当成了家人。

生活上很多东西都是息息相关的
都是要会取舍
但却没人讲过取舍, 是取之容易 舍之难/.\
所以我才写下这句话提醒自己。

不怕, 109 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梦想起飞》
顿然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这个名词
因为昨天的活动
让我找到了一个地方 说起梦想 没有人会嘲笑你 没有人会看低你
就大家都来自 各個不同方向的人
可能因为一些相关的生活心态凑集在一起
让我觉得这里很像家  很像我以前很爱呆的一个家

我还以为踏出半个社会的步伐  生活上就找不到了
所以,我的眼眶不可以只放得那么的窄小。






为自己的风筝画上梦想

因为自己原本画画就超级的有限,所以当时迟迟不肯下手
后来选择了糊塌一片
慢慢的 才放开自己 画着画着自己的梦想起来..

我的梦想是站在属于我的地方 找到属于我的舞台
握住我自己的台风
把世界的焦点稍微对我照射一点也好
那都可以很满足了。

还有根据世界末日的说法,国家之间的纠纷 我希望这个世界 P.E.A.C.E!
















生活上
很多都是自信成就的。
你有自信 管别人可以为你说些什么@#¥%


虽然 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都存在着是非 但 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和不会越过的界限







fB的世界
有些行為,
看得懂就叫默契 看不懂只能很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