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課餘,


開始在我生活中扮演重要的一角。


不想為課業左右
不想為金錢動搖
我其實只是想好好接受我生活中有的那些所有

所以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
"每天,我都盼望我是幸運的那位"

尤其 我是很想幸運都是落在我這裡的
再者 我更想要更催化自己。






























這幾天,過來的課餘時間都是我很重要的時分

先說,
昨天跟今天都在打工
乘着沒有上課的時間賺一點點小錢給自己存摺

再來,
就是星期五上完課晚上的那一場《筍宴》
很久,沒有一群人繞一圍台吃東西的愉快



本來還有抽獎活動
不過幾千個人抽那一個Ipad幾輛腳踏車和幾架飲料器材
我哪有那種幸運的天分..
所以,我們誰都很期待 誰都沒有抽走的 就要離開了。

筍宴
原本沒想過要參加/.\
因為來到台灣吃起筍來陣陣尿酸味
所以一開始都沒有人感興趣
後來聽說老師特意為我們準備兩圍台20人份的數量
而且食物都是由不同的酒家的筍餐點獻上
所以,為了挑戰 為了健康 為了學習 為了那晚省一餐 我去了 xP

推廣處為我們準備一輛巴士車直接載送我們來回
你說,我會不去嗎?xD

後來 去的過程中
因為車子上有音響設備 所以O.o
我就帶頭玩起來了xD
為了壓到那種不協調的
陌生氛圍/.\
結果,回程 我們都沒得再唱歌了.. ..





說到唱歌/.\
他們一直tag我 我一直untag
其實我很care一件事

care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我的形態 不想只為了一個傻瓜的角色存在
畢竟,這個世界的所有角度荒謬得一個不可以。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很慶幸有時被看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