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中秋的不同

没有家人 没有月饼 没有团聚 没有吵杂 没有嬉闹 
看起来很没有意思
不过,还是可以当成是一种体验 :)


刚接完一通又一通的中秋节 家人打来的Skype..
一堆人凑起来让我看月饼-.-
不过,还是可以都归纳在温馨的一种啦..
哈哈哈
因为这样也已经很有意思了。

我们总是说嘛 "外国的月亮会比较圆"
今天 看了月亮
的确,外国的月亮比较远

虽然没有吃月饼 但我有放风筝
虽然没有一堆家人 但我还是有新认识的很多朋友
虽然没有团聚的温馨 但我还是可以把梦想的风筝跟一群热血的朋友放在天空里


因为可乐学姐的关系
我在寂寞寥寥的中秋节受邀约
这样,显得我的中秋很明显的充实嘛xD

一大清早
不想睡过头,我都是习惯八9点就要爬起身来比较好
然后由于又期待今天的任何一个节目
所以,早早就准备开始出发了...
在宿舍meet可乐 再加上台湾朋友 伽沂
然后
我们搭公车到东海平顶那里 绕了各几圈冤枉路 然后才找到7-11等人来载

过后就是坐别人的车一路上去到南头的一个旅游景点 中兴新村
我们今天在那里放了一个小下午的风筝 :)
虽然风筝最后怎么努力都不肯在天空呆久个片刻
不过,我还是当我的风筝曾经有在天空飞翔过~

这个活动 是放风筝
不过 不是纯粹为了放风筝
是为了我们的理想 我们的梦想 而放起的风筝

所以在这以前我们呆在进入中兴新村前的一个咖啡馆
大家一起喝了个最低消费100元的下午茶 xO
然后就在里面拿起白色的风筝 画起梦想
也同时的谈论起我们的梦想来..



中兴新村是个旅游区,
不过对我来说是个辽阔的放风筝大草原
因为 我才刚搓了搓双眼
就已经发现眼花缭乱的风筝在天空翱翔!!

有的,还已经没有人想理会 
就把风筝最尾端的线绑在大树杆 然后任由风筝在天空受限地飘扬 x目



其实我们放风筝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也许快乐和努力让我们总是错觉时间过得好快
然后就给大伙玩起几个游戏来,

说起来,
离开红孩儿 离开表演的地方
我也很久没有玩过
靠默契 靠信任 靠脑袋 的游戏了><

就酱子,我们玩了几个游戏
有 "虎克船长"!
有 "进化论"!
还有蒙上双眼的 "寻宝游戏"

最后,
我们到附近的一间有名的 "老夫子牛肉面" 吃了个晚餐,作为今天的句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