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Value?

其实 我的问题一直都是如此
我在乎别人会有什么眼色看我
所以有时候,
我会拼了命想到底转化到什么样的性格才会永远不会有机会让人厌恶
甚至 想了大半个睡觉的时间 :(

所以 即使很早睡 我还是很困/.\


最近都接触到很不错的台湾人
所以,我暂时还觉得我的生活过得好好噢 :)

前阵子 开始忙开了打工的生活
又一下子的我从每天不断链接上课跟打工的充实
转换到 暂时只轻松的做午休食堂里的打工仔。

可能就突然筹起一份很满意的工钱
又可能突然觉得没打工很浪费时间
一半一半
就当作是奔波中的休息吧...







于是,觉得近来有点不充实的我就拼命很想找东西充实自己

我们静宜大学里有一个很让人想炫耀的图书馆
听说 好象是台中算数一数二不错的图书馆
这图书馆叫 "盖夏 图书馆"

图书馆里面有时会有一些活动让人参与
目的很明显,
就是想让你更了解 更摸索 这个叫图书馆的地方

"<圖龍刀>"
是这次活动的名称
刚好办到今天的下午5点..

详细的内容我不多说
就我很努力的找了几本自己可能会看的书
然后拿几个盖章
总结起来算是花个几小时的时间
换取了几件小礼物 :)









有时,我会很喜欢去看九把刀写的东西
最根底的 我更喜欢看他写的一些部落格
我都觉得是很值得参考的一个地方

"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人生就有很简单的快乐了"


我还记得今天一大早起来茫然瞄到别人赞 李嘉诚的几句话
"不要太去羡慕别人有什么,先思考自己没有些什么"
就酱子,我就很喜欢这句话了。


还有最近 我开始追逐起康熙来了
因为我找到看康熙可以得到什么的feel 所以我开始看了

而且我更喜欢看里面艺人都在分享的心态 事物 还有喜事xD
哈哈哈,
我还在想是不是我之前随便翻了 康永哥 写的《说话之道》
然后最近对他的讲话有不错的改观吧~x]



也许就是这样
我有时会这样 暗地里的在默默赞许自己
"这也许就是我用来提升自我价值观的一种态度"






无意间 我跑去看了那个很亲爱的表妹更新的blog
我就开始会埋头苦干胡思乱想了..

中秋节..
统考..
未不未来的
这些好吗?


反正我这个人什么都缺
倒过来看
就刚好可以算得上什么都不缺
不必去探索别人的步伐,找到我想要的调调就好了 :)

生活跟舞台一样
跟现实重叠在一起 看得出来是很残酷的
你需要有特色 但不能脱离社会的轨迹
你需要拍马屁 但不能拍得糊里糊涂
你需要有面子 但有时候尊严不能当饭吃
你需要有需要 但别人始终是看不透你的需要




长大,
是看你 要不被别人再呵护 还是 别人不再呵护你 吧 :)








------------------------------------------------------------------------
没有观众的舞台,找到价值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