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独处

今天
整间房间就只有我 存在。

因为大家都有地方去了,唯独我不知怎么这两天都空了下来..



没有工做 也没地方去
有时奢望的这种时刻 现在尽然泛得有点空虚
/.\


昨天是,今天也是。

通常我的星期六日都分外的得空
最主要是没有上课..
现在还有星期一有时也很分外的得空
因为全部的课被调整到集中在星期二到星期5
Aiya~


昨天关灯准备睡觉的时间是9点
因为觉得早睡早起是好习惯/.\
结果今天 星期天一大早 起床的时间竟然是11点10分!!
起来第一眼看时间的心情是格外的失望-.-

其实昨天我.. ... ..本来想不吃晚餐就睡觉
结果在床上熬了两个小时的失眠时段
11点多爬起来就乱吃
就把看得到的东西都一律狂吃,1点才正式睡回去..

"睡不着,怎么办"/.\
下次要先想想,是不是肚子饿的问题。



可能也是心情问题啦
昨天选择9点就睡觉原本就是因为心情不好
而且觉得78点吃两颗蛋+一支饼干 应该不会饿到哪里去的..

haiz..
这几天的心情还真是叠叠式的一次比一次更加没有心情
有够衰 /3\




当我Eq很低的时候 代表我罪恶感来到很高的一个点
所以我都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心情负向的哪一次 就算是哪一次都不好:(
但,..

还好,
我的室友都不在
我也没有工作在身。




前天鞋子被锁在柜子里 没拿出来
上完这星期的最后一堂课 西点烘培
花了老半天的时间在研究开柜子 结果还是要裸着一只脚走着回来了:(

还好晚上有去看信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园办的一场庆功演唱会
唱的都是新歌
刚好都是听来搞emo的歌
刚好都是越听越没心情的歌
我才发现,原来很少high歌的歌手办演唱会是有点困难观众的一种方式。



今天,
一大早
不,应该是一大午
晾完刚洗透的衣服
接着就一直窝在房间里做前阵子累积下来的功课
做着 做着 就旁晚了。


时间过得默默的快-.-
总能明白 原来做功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x]











社会原本就是一个样
允许前进,却毫不客气的不让你退后
因为在你退后的那一刻开始
没有同情的掌声,只有唾弃的嘘声。




让我把最没有社会需求的心情 放在一栏独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