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一把无名火

昨天晚上12点 最后
走回宿舍的心情 真的很灰/.\

顿然是很想发脾气..
可是走在暗然无人的街道还有秋天的晚风像似寒霜吹着
慢慢的 我被笼罩成没有意识的路人
只想赶紧回到宿舍 梳洗好我的一切 
然后,一躺就一滩完今天我不喜欢的内容:(


谁叫,这种我不喜欢的事情发生在我觉得很美好的这几天-.-

跟你们说,我不喜欢没先入为主的环境
第一,是宗教
第二,是直销!!

我不是对直销有偏见 而是觉得我暂时很不适合走上这种创业的第一步~


之前 那个放风筝的时候
我真的很真心觉得这只是个普通想凝聚一些人来谈论梦想的地方
结果后来才发现,
这里是Amway的一块小天地
我是顿时的觉得很失望...

因为大家是真的很热情 很想我们成为‘一个家’
更像一个团队...

所以那一天 我带着得到很多 还有满意的心情
来迎接昨天晚上原本大家说的 纯粹听个讲座 让你在生活上如何有变化
结果,,结果 就真的是讲感恩 讲很多做人的道理
不过 我还是会刻板的觉得 这以后是会慢慢的思想侵蚀/3\

Haizzz.....



前天小豪生日

好不容易豁出去玩到个摔跤O.o
结果两膝严重脱皮-.-
然后就包扎伤口咯..


















然后

昨天 早上有一次像上次那样的"联谊午餐"
美容班和我们厨艺班 吃Buffer
菜菜讲我有得跟美女拍照勒
然后就是大家都一直拍照 最后大合照
当然是很开心的xD

然后

搭公车回到学校再回去校医那里敷多一次药
然后医生就讲最好不要到处走 以免弄脏脚趾跟膝盖上的纱布
结果我不听劝-.-
因为我已经答应要去听讲座
可是我又没有手机打过去说我受伤了来不到
就硬着头皮
5点出门..
6点15分到
在茄东角站等到7点有人来接我
然后去到讲座地点,
要缴100元场地费
然后开始听讲座0.0
最后才发现我那个晚上没吃晚餐.. .. .. .. ..x3



这次不是没有得到收获啦 
只是我觉得我的付出没有得到我满意的价值
所以,我昨天很失望的 回来就直接睡了个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