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我想...呐喊

好想好想可以找一个地方呐喊~
一个没有人理会的地方
没有人可以介意我的地方...
这样我就可以发泄发泄再发泄
但我知道一个人发泄并难以泄完全部
只能卸完全部~

前几天自己偷偷地溜去neway
好久没到那唱唱了
但现在我不能让自己独唱情歌
因为这其实也是很辛苦
我前几天就体会到了
那没了我以前喜欢自己唱k的感觉
在那我一个人不停的呐喊
但却一个人不停的封锁自己

不是酱的
我们有时是需要自己给静下来
其实有时还是需要一旁的倾听者
我不介意当任何一个人的倾听者
我更高兴当有人来当我的倾听者

最近不懂如何
心还是很倦
自己其实在sad~
好想有的解脱......
种种的种种因素《reason》

双鱼并掩饰着不然人理解它
但其实双鱼是在等待有人去摸索它.......
*是我时常看星座看回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