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假期的小总结

今年的假期
应该算得上最零些不同的
因为它包含了许多
意想不到....
更何况这假期是富含着spm
所以一定没以前那种假期工的“享受”
因此这完全不是我预计之内的假期

SPM是一件事
自嫌得空过头召来的周身骨痛也是一件事
无缘无故的拉一大餐又另一件事
我的假期很多事.......
才过了那一个月的假期
我自己搞到伤痕累累了
悲哀吖~

不止如此
我最近也不停地在情绪间游走
我原来也是个eq不高的人
突然而来的胡思乱想可以打击我一整天的快乐心情
所以说“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原来我也有讲道理这项本领
诶....
不是我说的东西没道理喔~
只是里面都长有很多歪理罢了
=D

我曾经说过我要一枝独秀
但我找不到我要的观众
我把自己沉溺自己的城堡其中
我如今独秀在没观众的舞台上
我的自我陶醉让我越不想看清这事实里的现实
=S

假期
我探讨到
人与人相处其实是一门学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