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回家的路

今天的情绪重点在回家的路程...
还是一个下雨的星期二...
还在预算内的下雨天...
但今天的雨满清新...下满快...结束也快...

今天...
淋也淋够了...
等也等过了...

早知道...就没有乞丐...
就是没有早知道...
才没有在我预算控制范围内...

本来想跟学会的人吃东西...
但眼看雨下了...快没时间了...
就不吃...去搭巴士...
冒着雨滴,慢慢走到去巴士站...
等啊等啊...
在巴士站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
几辆相同号码的巴士已经过走了...
人来人往...
在巴士站从少人等到挤满人...
眼看路上车辆增加了不少车...
终于...
上巴士了...
但巴士上却挤到满满人...
真的气死人...

等完巴士...
就是路上塞车问题...
塞到!!!我走路应该还快过巴士...
到回家那段路...
只能讲有三分之一是算不是很塞...
塞到!!!我已经等到很不耐烦了...
巴士上的安提...
讲有讲个不停好像没有赛过车酱...
烦死人...就快要顶不顺啦...
又没有位坐...
巴士走酱久车上的人都不会少酱...
走着走着...应该过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真的显死人...

在车上挤到...
那些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都不懂有没有冲凉的...
臭到...酸到...
身上传来发酸的奶味...
想作呕!!!

原来...我要回家是需要差不多三个小时的...
五点半酱到巴士站...
八点半才能回到家...
所以...我讨厌回家...
不过...
家才是我的最值得我回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