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迷失了,梦也蒙

我总与有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梦
梦,是一种人的潜意识
梦越是深刻...
潜意识越强烈...

我梦
迷失了
在去某些区域的地方迷失

梦里的目的地该是飞机场
最终目的是乘搭飞机出国
可是,我在途中与团员迷路了...

过程是大家一起...
乘搭巴士,
上地铁,
换车站,
我在途中被某些东西牵迟了,
与某位同伴迷失在某商店。

在现实
我不会怕我在哪迷失
因为我有一张很可靠的嘴
但梦里
我很害怕
我怕到我很想哭
连电话号码也不知

但我发觉我还有一位同伴
至少有个照应
她托给我一个类是电话簿的纸张
上面有不少的明星照
我找了不知是某谁
准备打出

起来啦...
我被叫醒啦!

我还是试着回到梦里做我改完成的,
可是我还是找不到大家。


我在中点,
而不是终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