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观tea17

六月十八号
去看tea17的演出
听说去年的蛮不错
丢失了个机会啊
没关系
今年的,我抱住期望去看

好多人噢
都是各学校的学生
想必这次也不错的

演出分两场

上一场
一开始有被串场的振奋到
蛮有趣的
可是看到有很多戏都不在我的期望之中
第一场的五套戏
前三套让我感觉的是有些沉闷
后面的还好因为在开始又给到些期待

下一场
差不多要给那个婆婆笑到我傻
很厉害
真的很佩服她
一个人酱演串场
不止勒
他演到婆婆演婆婆都没有她酱好
笑爆我咯
第二场的五套戏
还好
跟上一场差不多
最期待的最后一套
很令我失望
这最后套
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只排过台位酱
在台上即兴咯
很乱来
给我看到感觉最“哑”的一部

其实
结束后
我有个念头
为什么他们可以?
我们会不可以呢?
只是一个纯粹的想法
我们也应该证明我们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