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数!? 字

数字...
是我的希望...
也令我落魄...

终于终于...等到
数学派回来的一天...
考过了酱久...
就担心酱久...
还以为派回来后可以找回我振作的点...
但...这令我感得失望极了...

不久前不断听到别班的数学99...99...
很厉害...
我也不赖...
考数学...我会完...
我真的是斗鸡眼的吗!?!?
酱都会看错...看少...

别的科目...跌...低...
我可以不太在乎...
但是
数学这科...到不到理想...
我会十分在乎的...

恨不得...
真的很恨不得...
恶魔心行中...
恶念发起了...

这次数学出道很容易...可讲十分之容易
派成绩...别人笑嘻嘻...
因为他们进步了...
派成绩...我恨不得数学出难难...
因为我进步不到...

是不是越容易...
错料就挫得伤...

93.5
别人看了...

该知足吧...

但对我来讲...
这十分失败...
因为我没了尊严...
我的尊严输给数字...

数字
等有一天我会在"你"那夺回
数的自...字的尊...
等着瞧吧@

1 則留言:

  1. 怎么那么伤心哦~
    我今年还没有及格啊~~
    哎哎~~
    90多..真的算不错了~~
    表酱伤心啦~
    下次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