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spm 讲座的两天

两天
超级闷的
五场讲座
时间长到像考试酱

刚好,很恰好的
我生病了
就讲座的这第一天
我开始生病了

好久没发烧了
竟然在这时发烧
很辛苦勒
由原本的喉咙痛
痛到发起烧

讲座里
身体很烧
感觉很冷
有发烧,也有发冷
真的顶不顺勒
差不多没有一场是没有睡觉的
眼睛又很累喔
没办法咯
就休息嘛

讲是有发烧
但我没被它打倒
因为我披着病去gathering
好厉害勒
连走路都差不多没力了
还要去gathering
没办法咯
答应了的要守信用的

第二天还好点
烧好像退了
但来多一个伤风
少了个烧
多了个伤

我想我过后的几天都得要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