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阴。情。天

阴天
是今天下午的天气
很配合今天的心情

放假其中第三天抽空回校
回去应该都没什么可以做得啦
还是照样回去看下有什么做咯

今天也辩论过了
跟的是金佩
还过厉害
简直不给我讲话酱
讲到大大声酱
会都回不到她
赢完咯
有时一个只会讲我输的人
我才没输
只是赢不了你们的阵罢了

人有高低之分
也会因原则不同
玩,我玩得起。
受,也有限量。

中途
我选择自己走开
走在行人天桥上
有想回家的念头
巴士一辆辆走过
待到回家的巴士

眼前
天气恰好是阴天

如果我上了这巴士离开了,
是不是代表着我不负责任?


我走向下天桥的另一端
踏下阶梯,走回去学校

命令着我加快脚步走去
雨渐大了,脚要走更快
此时,
有后悔了

最后
淋湿了
湿到学校

后来
一个通知
你们不回来了
那为什么必须一定不让我离开?
现在你们讲一句走就可以离开,
那我还算是什么。
结果
我发现到
人生存有一个很指标性的代表
现实


今天算是结束了
感觉像谢幕
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课室肃静了
像给我一个时刻来沉思
我究竟是做什么的?

人群消散的那刻
正是最感性时刻
得到最深处的感觉
是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