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天色黄,上课闷,时常都"撞聋"

今天我很早就回到了
难得酱早
不过回到家还有一大堆的衣服要洗
哎哟
在学校又忙
在家也要忙

今天学校又停电了
真的是又热又闷
很闷热啊
一整天都在帕凉
没什么上课的

噢!!!
很难想象
我竟然又做错事了
把别人班的笔收回会所
接到投诉啦
我也不想的啊

最近一直"撞聋"
什么都听错
对不起各位啊...
我以后啊,一定更细心的

回到家后...
洗完,冲完
终于可以休息咯

望到外面
黄黄的...搞到我晃荒的
就花了点时间
看起风景来
天色很黄
黄到比马尼拉卡的黄还要黄
真的很黄

看看下
天变颜色了
逐渐变回我每天所看到的漆黑一片
黄色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