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有时,不知为自己着想

健艺!!!
为什么事你带路的?!!!
想...
难道我没资格带路吗?!
这行程,
我选着沉默
我发现,
讲话总是得不到好的回应
这都是伤害...

一个国,一个家,一个班,一个团,一个组...
都是一体系
为何...
我却感受不多...
我想去知更多,
但被鸟的不像个有自尊的人
而且还会有可能受背隔
酱我没必要那么的让你们如此来践踏我的自尊
我知道我其实很烦,
但我想知道更多啊!

为什么我感受会那么矛盾?
选择...沉默...离开
不代表我不想付出
不代表我不理会这
也不会是因为我懒

我出声问...是烦
我沉默了...是衰
衰到我要给人冷泼冷水
其实做个人难,还是鬼难?

这句话
"我们的心都加上了锁"
顾虑是我们的锁头,
钥匙却在我们的口袋,
然而没人会去把锁打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