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放假的第一天

放假的第一天...
期待会有什么发生...
就傻傻的回到学校...
主要是看又有什么我可以做...
至少可以憋开限制找东西做...
一个人走回学校很怕会有人突然跑出来什么似的...
便走就便惊...
左看看,右也看看...

走到半途...
好像封路叻...要做路吧.
还好找到一个小通道可以过去...
不然真的是要转个大圈才可以...

哈哈...
今天回到去会不会更白费...
什么都做不到...
唯有看导演怎样带演员咯...
刚好可以做下监督...
还看到有很多营的人在那...
也跟兆辉硬吵一顿...
跟他吵...浪费力气...
简直没得讲...
一定要比他更狠才可以...
他死都要吵到赢为止的...
白费我的力气啦...
他都不回投降的...

午饭时间
大家都吃午饭去了...
我没去吃...
我选留下...
不知何因...
我就想留...
留在这等...
等什么呢?
是没理由的等...
应该是我不想错过些什么...
<由期待,才会得来幸福>

回,我觉得我不是黑一辈子的...
真的很幸运...
红绿灯截住了巴士...
而且就截在我面前...
这比不必等巴士还要幸运...

回,我又发现了一样特奇事物...
很吊很吊的...
狗的那一条比人还要长...
就做在我眼前...
直到发现我到...
才分开才装傻...
这是我才看到他的那支好像铁棒如此的长...

这也是一个开始...
只要我想它是开始,那它就不会是结束...
如果我想它结束了,那它不可能是开始...

开始---结束
是每个人自己的认可...

"我省我诉"
开始着...
祝福令得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