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耶稣...你是神?

神?
说我相信神吗?
佛?
说我相信佛吗?
鬼?
说我相信鬼吗?

这些,我都信...
我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信神帮助人;
我信佛保佑人;
我信鬼会吓人...

前几天...
去参加基督教徒的聚会
对它很好奇
就去看下的
基督徒现在给到我的印象...很亲切,团结等
但其他的教也一样是如此的,觉得没什么...

后来,
听了听某人讲了些见证神的话...
讲到很厉害
讲到神真的很可靠
但我不会就因为酱而被牵扯进基督
我觉得我没必要靠它
因为我是个觉得有借就有还的一天
如果不是,将世界就不会如此乱翻
每个人都进基督,都要改变...
那谁来平衡这自然界
就好像这世界是没有每个人都很富贵,
必定会有人贫苦...

基督
你可以改变我?
哈哈
讲罢了是吧?
这只是进基督让你改变心态
而不是百分百完全是神帮你
我信有神
信有耶稣这位神
我也信神会帮助每个人
但我觉得这种帮助应该是心灵上的调解

它给你
力量...
我觉得
是自信!!

耶稣,基督
是很好玩下的教
但很抱歉
我应该算是佛教
但并没有侵犯的意识
我只是想多知你们的东西

有机会
我会再去参加这些
我喜欢与人交流的气氛
很不错...

1 則留言:

  1. 总是认为宗教是一种信念,是人类的寄托。我没有明显宗教信仰,和你一样,愿意认识它们更多,却不愿意把自己归类为哪一方。认识新朋友才是我最开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