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过去还能奢望些什么?

那时过去...
总该加上...ed
而不会是...is

时间就是这样过去了...
我不该再深睡在梦幻中...
时间就这样给我结果...
我不该一直在安慰自己...
时间过了,人散了,就该忘了...

人生中有很多个第一次...
没有一个人会永远铭记哪个第一次...
太多太多,记不完的...
每个第一次只不过是人生中每段路程的起始点...
每个第一次也会只是人生中所踏出每个第一步...

曾经...
我将'它'放上首位...
现在...
我将'它'搁置尾段...
因为...
我选择不被'他'拉扯我的伤口...

承诺...
我失陪了...
对此声抱歉...
希望不会令到有所困扰...

这回...
走来,走去,都只是个经过...
两回的经过,使擦肩而过...
我没理会到,但我感觉到...

其实,什么才是...其实

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哏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
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
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