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放假回来=]

放假回来就是要闹XD
不然我邓健艺这三个字可以往哪里塞啊><"
哈哈~
谢谢那班白痴兼38的friend
谢你们的加油卡XDDD

[肥霓、佩仪还有dore]  。加油卡


跳!!

这种回忆?><"
会议就有拉XD

虽然我没有、但我很享受着
 
It 's smile X)





今天的巧遇也只不过是"擦肩而过"
=]
谢谢你们的赞赏XD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找那个sadsad的彩恩逛了一段放学后的时间
不懂是好踩、还是不好踩呢~
就遇到两个小呱
刚好是很自在地在唱着
有给吓到拉><"
不过我很镇定的"喜哈"=目
只不过酱突然的朋友出现很难免不知道要怎么打招呼o.0
只是在想.惨了....
我酱子唱歌、肯定被笑死=.='


刚听过 何维健 的新歌
其实也不新的...
就是没听过所以它对我来说很新
如果你和我一样,我相信你也会喜欢里面的歌=D
我这里讲吖XD
新鲜得很=]



不过我相信我知道我做的任何事
虽然我暗淡无光
但我会尽力为自己添上任何光彩 X )

考试要来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这样一跛一跛地走在统考的路程上以后会是怎样
路还很长、但时间不够了
就好像打game酱
我已经知道了,我会预算我会后悔我会失望的/.\
总之我会保持最佳状态考试=]
我会尽我可以的步伐去追逐那很遥远的路程
统考罢了嘛~怕什么...o.0
最多嘛不是抱着一起死咯
最重要是我以后的路怎么走。

各位、考试啦~
来到这里逛逛的朋友
你们也是时候该去读书了啦=D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蛋蛋=D笔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