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至少 好聚好散 :]

有些太久没有写过部落格了吧
之前的...erm  o.0" zzZ
就这样咯~

不如开始前来个开场白吧..
反正这篇是要我们来耍心机X]

我想在看着的哪个你
该不会是要猜着我今天会写部落格的吧
那答案我来告诉你,你赢了拉>.<
恭喜、恭喜。

如果我这篇该写下什么的祝福语
那我要祝福大家
"即将来到的考试" "考试愉快" "各位加油拉"  XD

时常听:傻人自有傻福
我会说:那也该能够遇见傻福才行吖
做不料傻人的呢?
那就要看你做小人究竟有几斤两啦=]
---------------------------------------------------------------------------------------



回到来正题.........

今天是去阳光的日子
但对我而言:"不怎么"

我根本没想过开玩笑,说了"没"本来就..
只不过我容易被动摇而已

要不是今天难得终于有人会想到想去阳光
要不是今天彩恩考完试开到口想到阳光去
"要不是"这些.要不是.
我才不会想来这个没人想去的地方了。

整个放学应该轻松的过程
我都很豪迈地挥洒掉这些时间了
将精神默默地灌入电话游戏破纪录的世界里
这样虚荣的空间至少 比 现实狭窄的交谈走廊来得好一些

我没有想过想和谁交谈
可能是因为我只能和电话出现交集而已

你们,别想太多了/.\
不是你们不能、而是我不为。X目

这样的气氛
这样的机缘
至少 就这样让我们好聚好散吧....



---------------------------------------------------------------------------------------
不是每一条路都会到对的地方
不是每个选择都会到最为所期待的目标
所以不需要怕走错什么的"死路"
更不用担心选错什么"冬瓜豆腐"

就算前路看上去是悬崖
选择就这样直走下去的人不是不能解决问题
而是他们都无法面对转头后面那一段重新费时的路程

其实只需一个转头的方向
什么都会出现可能。


最近我总是告诉自己  =目
要世界是什么颜色
重点是你眼睛盖上什么颜色



有一张突然间觉得很妙的照片
这很不错XD
所以放来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