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不想现实的"梦"

慢慢地.....
考试已经考得再也颓废不已
不管怎么样,脑细胞就来CrazYs‘
管什么的、最后"放弃自坠"的念头开始越来越重了。

真是你公公的婆婆的姨妈姑姐><"
谁会很想读书沃?
也只不过是为了那张吹两下就不懂会飞去哪里的文凭罢了
况且只是为了看上面写的是你的A多还是我的A多o.0
真的很白目咯.....=.=

搞到我现在这样的心情、这种情绪
根本没有feel想静静坐着煲烂哪一本书啦!!
真是的、救命XD

虽然不是很想去做个“乖乖的读书仔”捱埋这几天
然后轻轻松松的/.\

我反而更不想离开这每个人都要快发神经的预考期
因为这样或许是比较放松式的想法

就好像一大群人来到了孤岛
每个人都因为这里没有可以满足的需求
呱呱大叫地喊要离开这种鬼地方
但是我却是那种可以懒懒滩睡在岸边的人
我想我可以享受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同样的、考试
我仿佛像是拿正牌通行证可以脱离那烦人夺命的各种事情
总结来说
虽然考试是痛苦的,但我自在得很。=)

别再问我考试有没有读了
也别想我读到怎么了
还是慰问我不会害怕的么?
总结一句 : 你没看见我在这吗?我还真是它爸的自在得很X]

现在我像是不会前进的糜羊
我真的不想跟"压力"来个正面切磋
其实我很胆怯的。
别说我不好  我只是没你们好
抱歉/.\
我只好蒙上眼睛在所谓的前途路上漫游。

如果这会是一场梦
我会说最好别醒过来 >.0



说到梦
它有一种特质
就是无论有多荒谬多害怕多紧张
跳tone醒过来的那一刻
我还是会有种想法
就是我得睡回去,也许下一个就是我想要的完美结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