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这个笑笑的秘密


不用小小,就笑笑来讲
因为这对那些对我不怎么留意的人根本就是小小的咚咚嘛
况且现在我这种状况也只会对你们笑笑而已
没办法吖~

讲真的啦....
不能说不好、也不觉得很好啦
因为说好不好,说不好又好
我就是酱贱的啦
自己在这里这样觉得自己xD
有好到拉
因为我觉得我奋斗了这么久终于还是会有一点价值显现拉
至少我知道我也有得到这种不同点的目光的可能
嘿嘿~
自恋也是要有的吖
因为我那种令人"头大"的明星梦还在发着…ingxD

今天说实在是美好滴=D
因为我突然有种很power到我不断起鸡皮疙瘩的冲劲
在搭bus的时候feel到的
那时看着远远那颗橙橙大大粒圆圆的蛋黄高挂在天空
就一直回想在阳光那里聊的东西
还有想想我的几年后会是怎样>.<"
想不到啦其实
因为根本不敢去想
怕想得太美好 (不切实际)
怕想得有点糟(完全可以杀死我身上那些很有活力的细胞)
就这酱咯~

今天有吃到雪糕XD
有点爽拉
还有那个很巧的巴士
它今天都很照顾我勒
没让我等
就直接的、就在我出来的时候已经在路口等着我了
哈哈!!
今天也很幸运的
可能是刚好又遇到那个很臭屁的斯颖
就知道他没酱好死会特地送我纪念品=]
小小的乌龟
它就是这么泛滥的东西(我觉得拉)
因为只要你有朋友过东马比赛过,你就会跟我一样有它出现在身边=D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个死人斯颖拉XPP


小乌龟
就这么一个奇怪的笑容
整个回家的路程就是它在见证  =


笑笑~让我们来有个心情准备打接下来的仗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