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错误的一步一脚印

今天是难得一见的早放学星期六
虽然考试再逼近
统考在不断的打压下来的那种压力
也抵不过我可以置身于外的法术XD

先讲讲.Southgate
么叉地方?o.0
简直是打破脸皮冲商机
还没有准备好就别开门....><"
害得人家还特地劳心劳力的跑过去
haiZ~

为什么酱讲呢?
就之前那个虫提议要去的
而且它又新开张
莫非有什么值得我去看一趟的东西>.<
okay~就我们两个去...
又很忧郁的..只能说果然没担心错
今天就这样接下来的过程就一错再错。
哈哈/.\

放学打铃!!!ding.dong..
怎样去?是"德士"
讲到接taxi就有点好笑
从最前面接到最后面才能成功
那些车很明显就不想在那个地方停
我们就是这样等啊等啊...
看看每辆taxi上面都差不多有循中生
我们应该检讨下的
为料省下那一点距离的费用
结果我们有浪费时间又没有省到钱
无奈/.\
错的第一步。

Southgate...
很自豪下勒~
那个虫就想我们会不会是循中生第一个来的客人
真的、我好不想做这样的客人
带着 : 期待进去,无奈出来
因为空寥寥一个
只有那几间店
卖面包、卖衣服卖衣服还是卖衣服
算来算就几间店
结果,只好想下我们接下来应该怎样
总之离开这个"地方"
但我们给还在很努力的学生知道一个教训
这一趟不能说没有价值...(凡事看正面点)
无奈/.\
错的第二步。  这根本不是我们想要的

接下来可以去哪里?
回家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越早结束这样不如意的一天最好
回想...
我真的是一步再错一步
在这之前接到一通电话就是我的特别活动报告有救了
前提是我不在学校了=.=

来...我们就想下回家吧~
征峰讲他爸爸载我回家
有开心到=D
只不过这下子可没那么顺利
因为我们选择了走路去他爸爸的工厂找他爸爸回家
真的是迂回的路程啊!!
马路过对面再过对面,过几个对面
兜兜转转的这样还是不行啊o.0
最后没去到那工厂
这个选择走来走去还要跑到一身汗的方法行不通
我们只好留在一个不懂哪里的哪里等人载(救)
印象中是很多垃圾车积聚的地方
无奈/.\
这是错第三步 。

上到车还有....
原来不是他爸爸载 是他叔叔
这样我能够回家的可能破了
我又需要到别人家去打扰别人生活拉
无奈/.\
第四个我认为错的。  因为他没有了解清楚弄到我计划失败

回到他的家
三点多...可以怎样呢?
我的预算已经错到不懂怎样了
就走步看步
可是因为我是很突然的去虫家
更本没有足够的东西吃
还要频减别人的午餐
真的是吖~~
因为我原本还以为我下午有得回家有午餐吃饱睡觉还有上网更可以读书
无奈/.\
这个又在我的预算里出错  。

还好有过到很不错的下午
因为无忧无虑的看
康熙来了   小沸和么叉叉  .....
我还睡了一个很安稳的午觉XD嘿嘿
有点感觉这个下午很不够花啦><."
这样就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找娩妤吃晚餐
6.40 puchong 终于离开下sripetaling
但是8点才有得好出去吃啦~
在碗家聊了很久下
就好是有得吃到月饼=]
接近中秋节这个是我最想吃的
白莲蓉、jelly月饼........
等等埋那个不懂做莫会不到来的  [ brownKingKong ]

选来选去还是没选到 碗家对面的吃冰店还是IoI对面碳世界
反而是在kuchailama选来选去
最后选到的是pitstop"棋坊"加晚餐后的甜点 snowfake
今天吃的鸡趴没有那天将好吃 =[
但是今天有久违的snowfake  =]
pitstop 人潮还好没有很多
就有一班人在那边庆祝似的
吵啊吵的....=.=
snowfake 人潮就很多人
而且那个时候已经是应该睡觉的时间还那么的高朋满座
真的佩服~

最后10点多在LrT等妈妈来载
原来我都很久没来这个地方等车了o.o
夜深深酱><"
车没几辆....
那种感觉懂得拉
不久就刮起风来、来得很突然
落散的枝叶被刮得飞来飞去
雨滴也开始蒙蒙洒下来
只听见屋顶批劈啪劈啪声

想了一些东西
今天这样的过程我会不会后悔呢?
考试真的是要到了
难道我没有感觉  还是我忘记了
我也不知道的其实
只是今天的过程很多奇奇怪怪的遭遇
想到就可悲/.\

或是誰又想到些什么吗?这我才好奇的....
只见大家都想陶醉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哈哈~
只能说今天有走错很多步
做错很多选择
有无奈还是那句无奈
但正面点其实想法就会不同很多X]

我相信没有一步是有所谓的对错
只是天意要谁经历什么东西罢了

考试来啦~
各位、我们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