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唯一的第一天读书

倒数下开学的时间
从很开心的有9天的放假时间
剩到3天就要开学
有点依依不舍的...

可是现在不是依不依的时候了
因为真正担心的是
人生唯一一次的毕业考

还有留下来读高中3的独中生很重要的东西
统考统考文凭吖~

走出starbuck的那一刻
我再次断定我的毕业考没什么可望了
我的统考也接近可以联手来埋没我这个没用的人
因为我花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在里面开起簿记课本还有笔记
却东张西望地看着人群变动的每一幕
每一幕都会有一位叫着时间的朋友在与我招手
然后摆摆身子慢慢走掉
haiz/.\
真是叹为观止。

今天却没去看电影
不然我可以再报数下去4!
不是恐怖拉0.o
final.destination~
它是很胃>血<
我才不要被那种gEli的画面看得乱七八糟
况且我的钱包其实已经贫血了=[
过后它还有万里路要跑
都不知道我的钱包会不会呕血死掉tim~


那时有一种错觉
就是时间吖、你快快过嗄~
虽然我懂我没有很多这样的“朋友”罢了
但是我看着这几本翻来翻去都不明白的内容
完全没有心情去理我还剩多少时间
只是在想时间几时才会过完=(


不过后来那几条水看完戏回来
我还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呢~
不、还有下续
找电话之旅......
最终missionfailed!
haiZ 我不懂要怎么安慰别人的
有谁不见电话会开心的呢~
看到这种状况我都不懂要怎么给别人安慰
哎呀、你自己加油拉~

如果时间可以为我倒转头来走
有谁会不想回到从前呢?
我说
最好的还是小宝宝的时候
因为天真无邪、真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