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梦想怎样与未来作比较?

今天放学如同往常一样消遣
聊天、聊天、还是聊天...
只不过换了人物、不同的地点
可我生命中还是可以有交谈的火花=]


一样的还是
搭上没有等很久的巴士
却是等料很久才回家的路程

回来很意外地看到一个网址
属于九把刀的部落空间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这位作家
只能说是崇拜吧><"
如果说李安是电影奇才....
那柯景藤是言语的操控者吧!



我很开心看到他有一句这样的说法
我也完全同意「安份守己」是大多數人面對人生的正確態度。
我了解,我同意,我也曾經是那種「反正都你在說」的旁觀者,
畢竟不上場就不需要接受失敗,也永遠不可能失敗,那是多麼安全的位置。



他说的
"男子汉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害怕上场。"

另外补充的是(还是那句)
会被别人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但梦想不是让我们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地实践
等到对的风,我们可以展翅高飞!
如果没有风,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一样能展翅高飞~
人生重要的是
不是完成了什么、而是如何完成它....."取自九把刀


看了一些comment
很赞的下

热血其实就等同革命
为了未来不过还是梦想
殊不知热血会受伤
革命也需要流血的吖  =]


我看最近很多人都对热血很澎湃
或许是因为梦想?还是不平待遇?o.0
不过是都想为自己争取什么的

我总是这样地认为
很多事情不需用太多言语表明
很多情况不需用太多转弯抹角
因为这些举动也只不过是为了一些动机而显现的
也许没有特意
也许并没有任何恶意
也许也许...
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一些东西
因为想遗留、因为想争取、更因为舍不得。

我相信的
人始终是自私的
因为我们一层又一层的包扎内心的那一面/.\
不是你、因为我也是 =目




最近我开始担心我的梦想
怕它出现不在我的未来里
因为这一段落的句点
让人难免有很多很多不如意的想法

我怕未来会出现真正叫做所谓的后悔的东西
因此我天天都在发很有压力的梦
起来的每个时刻都是心惊胆跳的    平息
没有什么不同
没有什么改变
也没有什么毛皮肉碎
就什么也没有。

梦想是虚幻的
未来就在前面
自己加油吧 >血





嘿嘿....
来吧~我们来场竞赛
看谁能走到煌扬大道=]

2 則留言:

  1. 介绍你看都是恐怖病系列

    精准的时空

    楼下的房客

    虽然是有的18禁也很胃
    但也很感动

    你会更爱他的!

    欢迎加入九把刀的粉丝!
    欢迎跟我借他的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会的、我会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给这要得一个建议
    如果我会想要那些奇奇怪怪又恐怖恶心的书
    一定少不了你这个借书的人选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