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有谁会预料...

没有多余的思考空间
因为存在很多很多余驱不走的情绪
这几天都是如此.....




如果你们问我还好吗?
我觉得我会答你,"care"的..
不是,K de.....

这种消息
真的是不懂听还是不听
早听还是迟听好?
不,都不好
因为我很不好。


我真的是傻了整个人
虽然不是什么可以撼动全世界的消息
可是这种消息彻底打碎我的思考能力
对我真的是撼动全身上下细胞的消息
对我真的不好。

一个人如果不想给别人讲衰
那就不要做到酱衰拉....


八卦当然是在别人后面讲的
如果你想听的话?
不妨告诉我,我会找人陪我讲在你前面
至少我不会像你那样很用力的捅别人
却还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昨天我真的是失望透了
你的信用卡也已经透支
抱歉、就算你现在连息带礼也不可能再有借的可能
=]

“"昨天下午"
有两个人非讲不可
因为他们都打印在我的黑名单上了
如果我敢
这个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黑社会出现了
早就给警察pang!pang!pang!
然后绝种了.....
就好像通缉犯永远抓不完的道理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其实最凶的不是警察局里吃香的关二哥
而是警察局外的"罪犯"”

如果..
我会给自己很多很多勇敢分!!
然后再跟你们拼命><"

附加的一个status
"在还未经过别人允许之下翻阅的行为是侵犯他人私隐"

想告诉你的是
"况且我也不是很很很喜欢跟别人共享我信息的咯"
你不知道我在跟你讲话么?
别笑,应该就是讲着你。

有谁会预料
明天好人告诉你他不是好人
明天坏人才会通知你他是坏人?
:]

大不了少一个朋友
多几个敌人...
世界那么大,我不是只有一个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