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那只是想平静的时刻

考完统考预考/.\
相似考到耗净能量

即使有时候在是在开怀大笑、感慨的表情
也觉得自己总是带着疲惫



昨天回的时候遇上了玮龙
那一段路就是我们俩没伴的过程拉
他说了很多、但同时我右耳也打开得很大
听了就算...
反正我也明白的
我这儿的故事还多得很呢><"

讲真的、这些其实很多时候是看事的那个人是站什么角度。
有人认为无所谓
有人却愤愤不平
那也不能怪谁?
地球上原本就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看法,这点其实很重要

上了巴士
很简单的等着回家

其实我是有想去看戏的=]

很多时候
选择错了
就"要比别人更努力一百倍"
这是我自己认为的

巴士到了the.mines
没有给自己再多一点点时间的忧郁
试下吧~
下车了...
原来玮龙之前上的巴士就在我的后面=]
不懂有看见我没。

人群不会很少
人来人往的
穿插在这些男女老少情不情侣当中
就会发觉自己走得很沉静

看过了电影卖票那里上面写出的播放时间
算了吧
就当作我白走一趟
决定不是买哪一张票哪一个席位
是今天走路回吧!

走路回
看是否真的是平静
一个人的时刻
不是平静就是寂寞

其实我有很多走路的记录
如果你很厉害
我们一起嘎看一下
这次我的记录  themines>>沙登巴刹

那个天气真的是很热很热
但不够我的心情复杂
这次认为自己真的很白目了
至少我的经历又多一条疤
别人总是说  白痴啊这样做
我不就是这样认为噢  至少我有一点可以很厉害
不然你们的记忆本里哪有这些酱铭刻的记录

如果你知道自己为何走
你会察觉 走着路上手表的时间转动比一切还存有价值

中午,我回到了
应该是比有看戏的时间更迟回到吧?或许吧

什么也不想做了
换换衣服想舒服的睡一下
可是怎么睡都还是不舒服
最终耗费了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揉捻了自己思绪
"左脚该放哪里好呢"
"右手该怎么放才好"
就这样的想来想去/.\
过的蛮痛苦的...=[

最后终于甘愿不再睡觉中挣扎了
坐起来呼呼吸下的脑袋
有比较冷静下来了

决定了 "不"
可能是因为我今晚家人突然的有约吧...
我要去吃别人结婚的自由餐
这会比较好。

那里很多乡亲父老
但没几多我认识
当然 在这么拥挤的场合要挤下几百个人
选了几样菜赶紧找个位坐下最好不过了
别说看了全部老阿pek会吃不下口
至少我是静静地吃过一碟又一碟
不懂干嘛这样想

有时候孤单多了  总想生命中出现灿烂的火花
有时候热闹久了  会想纯净不费劲的时候

就有跟表妹聊了一聊
但不是聊我的拉
因为从还在热恋中的她得出
"单身总是很期待多一个人,恋爱有时也需要透气的空间"
用我自己的方式修饰过的句子 =)
哈哈、我不懂要给什么回应好了
>.<"

有时候真的想一声不哼 静静坐着看别人阔聊是非
看看那些老家伙 还有那些很久没聚一起的乡亲父老 阿姨阿伯们
个个聊到欢天喜地
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特别....


朋友啊 你们
其实我想就简单的一句
可能是 燃烧的烟花虽然灿烂但却很短暂


缺了动的能量
我没什么想到哪里去
只想静静的随波逐流
但我会找机会让自己找回那份我冲的时候肯定吓死你们的能力=目
这很平静不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