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我生病了 =]=

如我所愿的
我选择了生病
可我还真的给小病缠上
因此我今天应该要跟它纠缠不清=.=

之前花了一大堆时间
不是埋头苦干地学簿记
而是苦恼思索地想生病?
o.o

我不想这次簿记让我.贴底
不是普通的贴底....
我不是没试过贴底、没有贴底过
而是我不想贴这次簿记的这个"窝底"
我不想做窝底的煤炭斯
因此至之昨天我还在坚持这个想法
懊恼、担心、忧郁...

哪知道....
哪知道...
天啊~你真的是要让我泻个够才甘愿是吗?
walao..厄

今天一早起来
哇...泻啊...乱泻
=.=
惨了(心想)
这次我真的是抱得马桶归
别人说拉肚子不好受的
因为要跟马桶成为好朋友
真是的~

现在身体软啪啪的
屁股是极度没有力气
=[
生病不好
----------
可是今天不用去上学
不用考那个死人簿记
=]
生病很好
----------
检讨一下
这样生一次病就要看一次医生
=[
生病不好
----------
再想多一层
我可能连今天可以读书的机会都失去了
=[
其实不好
----------



生病其实不好
因为坏的是自己的身子
好的是可以逃避不想面对的事情
小时候总是喜欢生病
[爱装生病]
但长大了,有时会觉得生病有时还很幼稚。

‘至少还是要有定格枯燥"生活规律"的那一小段插曲’

生病还是有很多很多代价的
根本没有人懂我为什么会怎么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