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打破"史上"纪录

我要挑战这个纪录
这个我今年最早回家的记录
早回家其实没什么出不出奇的
就如果我会这样做真的就很出奇XP

------------------------------------------------------------------------------

还有五分钟就放学了
刚刚还在高谈着一大堆的八卦勒
结果第二次下课后全是我的娱乐档期 ^.^
颓废到!!=.=
今天决定了不带那个厚厚的冷衣回家
反正看那个厨也没什么人管的
空着也不好吧~
我帮你们填补一下....
真是的,大家都在为考试烦个头大大
我还在很快活>.<"

所以冷衣就没带回家啦今天
希望它明天不会有什么事
保佑保佑吖!

放学就搭肥霓的便车去LRT
然后再步行出去巴士站
中途去一下那个Cimb还是要硬下头皮看自己还有多少筹码
我就是这样的为自己计划着今天一切回家的过程=]

过程就没什么
就路程我觉得很"惊喜"连连...
简直觉得今天回家好开心
一直遇到很多人 X]


准备好心情启程咯
第一站当然是先离开学校的咯=.0

在会所跟料那个可君还有节肢哈拉几下
然后很意外的碰上.....
"哎呀~这下惨了" 我是这么的想到第一个反应
没办法、谁叫我是戏剧的会员
即兴咯就即兴打个招呼就好
免得我手忙脚又乱....还有那个心跳=.=
真的是吓得我吖~

酱子一定给那几个龙猫笑一餐的啦(预料de)
龙猫群 =  [doremon、佩仪 当然还有肥霓] xD
他们一起走路的样子真得很像肥猫XDD
"唧唧扎、蹦蹦吧"

不用高兴太早先...
因为这里还有擦肩而过那另一个人
那个已经 close.file 料的东西
还是会被别人拿出来笑的 >血<

不过还是很顺利的进行我的路途 =)

自己走着去巴士站那时
游游荡荡的在马路上
因为看不到我可以上的车不懂要怎么办呢~
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走在那条平时很多车冲来冲去的路
就过料马路有回到那一段去
因为很犹豫/.\
很讨厌在那边等巴士的无奈
就一直想找东西做...

然后就去Cimb咯~
去update一下那本记着数目字往下跨的簿子
不管怎样
还是想看看还有没有希望...
就是希望几时有奇迹酱子出现
比如突然银行送我很多利息等等等等等......
"哇"进去就是这个feel~
因为没有人、根本不用等
一按下号码下一个叮咚就是我=D
爽...这样痛快的过程。简直就直爽、豪爽

慢慢的走过对面还是要有那种准备等很久车的心情
谁知突然间看到那个平时吵到乱七八糟的   "晓慧"
哈哈XD
打了一下招呼..隔着一面窗无声的哈拉了一下
其实我根本不懂你再讲什么o.0
不过算啦~反正我的巴士来啦,在后面!!
bye.........


------------------------------------------------------------------------------

给你们猜一猜我几点回到
X]
三点八
哈哈~讲你们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啦
我爽就好=]

总结:不管怎样、我回家的时间至少还是需要一个小时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