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谈论一颗蛋熬在冷冻气候的状况 续

时间不等人
所以有时间的人 不要留白吖
如果把时间留白
等到你头发变白
到时,你就会明白什么是空白 :]



又来了,又来了
我最纳闷的大学课星期三又来了!!
不明白纳闷在什么地方?
就纳闷啊
因为要从早上一直上课到晚上
欠扁的上课时间...>.<
谁不纳闷勒~
因此最后那四堂课计算机概论(电脑课)大家都很努力地在睡ei xD
Hmmmm...

今天早上的课叫'台湾特色小吃'
从8点就开始上
直到四个小时后才能下课
ERrrrr,早早起身挨冷冲热水后上课还是很冷很累 @.@
今天的这堂课的老师好像不是很好惹酱 噢
先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在这堂课迟到就好
因为这堂课以后不能迟到超过8.20am
不然就算有到? 老师也会点没到-.-
不过其实餐饮的老师都很幽默的拉xD
况且他的样子又一副维尼熊酱噢 (他自己讲的)
应该不会很辛苦吧这堂课。

今天煮的是台湾特色小吃嘛
就是要煮来台湾应该会让人吃到怕的鲁肉饭
首先一定是听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操作 o.o
然后就是到小厨师们动手的时候
呐,这就是杰作拉














一起做一种事情
有时,其实不是谁谁谁的问题啦
只是,人都会自私的拉
既然都是一样一群跨国读书的小孩们
都会希望学习得更多不辜负家人的盼望
只是我们暂且都还找不到团结的默契吧!!
总之,今后大家要一起加油拉!! =D

'台湾特色小吃' 后有休息1个小时
经过善后厨房、收拾东西啊、.....
来回宿舍、至到上课
原来一个小时是很快就会过去的>.<

过后就是要上沉沉闷闷的历史课
shhh...
历史课总是像一只魔笛,这是我研究料酱多年得到的讯息
因为它总是可以让很多很多人无法正常地振作在老师面前。

很努力又过了两个小时的历史课
终于又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休息是为了走很远的路" x{

人生总是需要一些伙伴
走遥远的路才不会觉得累x{

我看到
你们终于可以出营了T,T
可是我还不能离开我的新生活

看过老师post的照片
看过大家聊的一切
其实我还蛮羡慕的xD

cheh..
别讲那些穿红衣的小孩拉
讲我台湾精彩生活应该会让人更羡慕才对
哈哈哈xP

昨天的 我还没讲过勒
.... ..


我的课都是要早上8点开始上课的
所以别羡慕我

昨天上的是
我最不容易接受得了的课 '英文'!!
两个小时的英文><
我承认我都有在睡啦...
不过,我觉得更厉害的应该是老师才是
因为hor我睡前听过老师讲这个话题
然后hor我开眼睛后听到的还是那个话题 xO

然后然后再两个小时的'餐饮卫生与安全'
这个我跟你们讲,
还是很sienz
然后下午就是煮的拉  是'中餐'
woah~
有没有很厉害勒
这些都是我组的作品



















然后这就是要讲下人类的肉食能力有多强xD



















这两天大家一起做的东西都蛮多一下
不过我就觉得大家干起来不能很愉快拉..
所以操作起来分配都有点奇怪奇怪/.\
总之我现在是带着一颗心态是
"享受就是了,
管要抢什么来做ei?
别人够了,自然就轮到我了拉" x]


aiya...
我今天还是去了又一次的静宜夜市
终于终于我吃到蛮不错的晚餐料 x)




原来
3月14情人节
"快乐"







我记得这个主题叫《这边。那边》
是一位摄影师为他的一副照相取的一首诗

我在这边,你在哪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