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谈论一颗蛋熬在冷冻气候的状况 再续

朋友不需泛滥地交
只要是生活中  你不会介意我也不介意
那我们就可以是朋友 :]


今天是星期一
是我重新一个星期的第一天
照例来讲还是要上课的一天>.<
相同的,
也是各位乡亲父老开课的一天呐xD
哈哈哈.. ..

今天上课天天气晴朗 特别爽
现在台湾的天气已经接近夏的感觉了o.0
有时有时还真的是有点闷闷热热的..
还好今天吹风 x]

上课上的好轻松吖 今天



昨天 昨天应该才是超重点
因为难得我会排在人潮人挤地准备跟阿福握手罢了
有多人到
有很挤到
有很热到!

原本还想有什么机会可以跟阿福随便来个合照都好
给那些徘徊在马来西亚的乡亲父老看到可以尖叫一下的
可是没有-.-
因为上台拍照要有什么拍照卷?
然后就算是你在台下偷拍合照,他们也会有很多很专业的工作人员帮你镜头挡来挡去
所以我们都没有拍到照
只是大家都很疯狂的一直拍阿福的每个角度罢了
甚至是一个角度可以拍很多很多次...
这个就是我从各位疯狂粉丝身上找到的一种超能力o.o

整个签唱会其实弄到我还一直幻想
如果签名的那个是我就好咯..xD


讲真阿福真的很厉害下
我听说台北的那次签唱会还要是排了3条街Y.Y
可是台中也不会差拉..
签唱会排的队排到那个尾巴的人数从没减少过o.o
最后大约签了4个小时。

我真的很佩服他

可是我更佩服我那位朋友
因为他为料阿福
尽然想一次过买下卖不完的那些ep -.-
还好没有..
不过他还是自己买下了有4张专辑

我也只是纯粹从他那边拿一张专辑假假酱就有得上台跟她握手
好不容易吖
因为排队排到我头都有点大
还好最后得到她亲切的笑容
还有握到手
甚至我可以上过那么多人拍照的舞台xP

哈哈哈.. .. ..zZzz




发梦..-.-


其实我也忘了我为什么会去阿福的签唱会
因为我没有爱她爱到很疯狂的其实
所以当我耸立在那种气氛看到阿福就会疯狂的人群中
我觉得我很奇怪xD


paiseh啦各位歌迷


昨天
我又认识到料两位在班比较不熟的朋友
平时看他们安静安静蛮腼腆酱的
原来不是/.\

哈哈
只能讲他们两个都很搞笑
所以昨天跟他们游玩'一中'是很愉快的事x]

一个叫wilson
另一个叫阿杨~
跟他们一起出游过才会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在班上可以互相gap得来
因为他们的性格很互补一下..xD

而且他们都对我蛮好
带我逛一中夜市,还蛮会迁就人的 x目
好开心认识到你们啊..~


昨天晚上刚好有经过hsbc嘛
就在那个什么台中市政府那里逛了一大圈
还好又有得提钱..
所以我现在可以不用活得那么痛苦拉!!
可是我自己去check了那个存款,哇~
现在换的钱比以前少了很多勒,因为马币最近都一直好像在跌到很厉害下//.\\
所以我被汇率那里吃料很多很多钱>,<


我想起了..
昨天没有错的话应该是astro颁奖典礼吧
"你们就好咯"=[

哈哈..

我最近买料很多干粮
比如饼干啊..等等的
囤在宿舍里面,所以以后我不会怕饿啦

而且我现在一直都有认识很多很多朋友
所以我以后的生活应该会很开心很开心地过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