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异友

现在不是谁的问题
只是有些事情我无法接受
所以我选择换掉朋友。


我现在卧在2319号房里
可能这里我觉得会生活得比较放心吧?=]
希望咯
因为这里有一个很搞很搞笑的室友
我觉得我搬到过来这里应该不会错吧>.<

昨天
毕竟有一些关系上的不愉快已经让我很不安心了一个晚上
所以我放学后就自己一个人去问有谁可以跟我换房?
没有。
然后我就只好一个人走到宿舍组那里询问下还有哪里是空房的...
我也只是希望找到适合的室友而已。

然后,
这种情况真的很想要找辅导老师辅导一下的感觉
可是不是拉
毕竟我还蛮相信自己的克制能力
本来是不想把事情传开来的/.\
就只是单纯地想找老师换个房间,谁不干扰到谁就好了。

不过,
我相信我是很容易被哄的拉
就讲了出来:]
然后就酱T.T
最后变酱/.\

不过现在还好了拉
因为我已经换了间房嘛...


哈哈,
这里我真的是觉得蛮不错的

至少现在多认识了几个朋友
怎样讲也有个照应下的
况且我现在这个白痴xD室友
也没怎样=]
就有得嘻嘻闹闹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