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续不续? 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作息,
是否  我打扰了 各位?


如果
ITM0IcKqJTs2ASEwISEwIS3mib3llofmrpzkvZk=
, 怎么办?
我想 '我好想问' ..

关于亲情, 我原本就不会是好手
关于友情,我也不是什么会全垒打棒棒都能交到好手
关于爱情,我只是一位不起眼的匿名者

顿时觉得我好失败/.\


cheh,,只是突然的emo罢了嘛><
erm..
erm...


今天很莫名地早早就自己一个人爬起床来
虽然没有很早,8 am
可是这是我在不用酱早起身而自己起身的新纪录-.-
天气凉凉的,冲料凉就会很爽xD
心情okay 料..


其实昨天也是心情很好的晚上拉
因为难得的一个很有笑声的晚餐
虽然吃得很不值得,因为很贵又吃不饱/.\而且还要花个两小时多的时间
不过最重要是有得开玩笑xD
S.U.B.W.A.Y!!
什么?o.o
因为义达讲好吃,所以我们都被骗去吃xd

真的都好羡慕
难得都找到那么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原本还以为他们不容易相处
其实大家都是奇怪的人就对了xD


这样讲下讲下
我又要想回之前那件总是让我毛骨悚然的事情
为什么人类的观点标准不可能一致?
为什么人类的EQ程度也不可能一致?
酱子,所以我们的世界才那么恐怖那么现实o.o

所以单纯一点可能是好事。


我有时也会在想
每天那么一直持续写部落格下来
有的没的都写一大堆
究竟我会不会变成好像我说的别人那样'泛滥'?
可是我给自己的回答是 '我不想让你们有机会忘记我的时候'
可能是我比较眷念以前的人给的感动吧..
我最重要的人,大家都在马来西亚。


不止,

很多东西
我都会问自己 '续不续'?


我昨晚构思了一个小问题
一个人很喜欢花
可能喜欢花的芬香
可能喜欢花的颜色
但他毕竟明白花是会有摧残的一天
那他还会不会想自己种花?




不属于我的泪,
是我拿不起的伤口;
不属于我的泪,
该还给谁?

昨天无言无语的空白心情
竟然给我在网上听到这首 '不属于我的泪'

还有一首也是我最近蛮喜欢的
林宥嘉 '傻子'

我觉得都超好听的:]
如果你也喜欢就去听吧xD

2 則留言:

  1. 我想他还是会继续种花,
    且在种花的过程他更爱惜它,
    把那朵花种的非常得漂亮,
    散发出最芬香的味道,
    在凋谢前好好展现一番,
    我们的生命也如同这花一样。
    朋友,加油!

    好久不见的洁凌。

    回覆刪除
  2. 我欣賞你給的留言=]
    的確,生命如同花..
    何時凋謝不是我們能決定的結果
    但是否能飄出芬香卻是我們可以做的。

    謝謝你,久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