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空白清新

我好喜欢坐在空空的公车上的感觉
感觉好实在=]
无论是公车,还是马来西亚的巴士,都是一样的清静。


生活在繁杂中多了,自然会爱上宁静的空间;
一个人宁静了久了,还是会想要过些不是滋味的生活/.\

总的来说,
还是很矛盾


今天上课过得也蛮顺利
不过就坐在课室里熬个几小时然后放学跑人就是了
但今天我有很努力在听课就是了。=]

这星期上了大概有第五天的课
前面没有一天是不睡到乱七八糟的
还好今天有个蛮成功的例子xD

今天上的'饮食文化'
没有很好玩,也没有美女,就一个好想婆婆年级的阿妈来代班
我上课上得好入神/.\
他一直讲很多很多饮食文化的故事
没办法,她讲得好像很多生活上的小常识
不给她记下来恐怕会走宝...所以我很努力上课
不过就三小时多的课,完成。

时间表上今天有班会
可是没有开班会...
所以我蛮free下的过后x]


空空的星期五=]]


我选择再次跑去沙田路逛一逛
反正我也要奉命去逛一下浪费钱的starbucks-.-
谁叫我白痴/.\ 乱乱答应人
不过我没有买到拉xD

然后就穿好衣服 出去搭公车去咯~

天气报告!!
  : 今天吹风,又很冷很冷>w<

下公车后,要走一段路才会到starbucks嘛
然后就特地跑去之前那间认识到朋友的店"街头王"
它的店是以'霸'字为主的
其实我总共去过第3次了...
哈哈/.\ 每一次过去就无聊地谈几下
我觉得他们还蛮特别的xD
我第一次经过是在3月4号
我很明确地记得...
为什么到现在都没写过出来?
因为之前发生那么奇怪的事件
怎样都没有心情写下来吧><
那次去到,哈哈  就他们突然发现原来我不是本地人噢?!
然后就很热情地一直跟我说话
还有的就是那个里面叫大乐的家伙还留我下来等店里的客人没了我们一起聊天
还有一个叫小黑的 ,但另一个女的我就不懂要怎么叫她..
然后嘛上次我还拿着一杯大杯的starbuck.dark.mocha
就突然给他留了下来
反正都多了一杯,就我走的时候留给他们喝拉xD

后来隔天
也就是我生日的那天
本来还以为生日可以很庆幸有人帮我庆祝的
谁知道哪种事发生/.\
然后就没胃口也没moood提这种事了..

因为第一天大乐add了我的fB然后知道原来隔天就是我的生日
可能是想跟我开玩笑吧~~
或许他也没想过我真的就会到回那里找他们><
然后3月5日就是这样匆匆忙忙的接了个蛮可爱的小蛋糕=]



刚刚突然过去找了他们一下
我看他们还要忙着工作吧?
就随便哈拉一两下然后就走人好了
也顺便问下哪里有好吃的xO
erm...
过后我就去了被介绍的那间不懂什么店
就在对面xD
ngam ngam好~
本来好打算吃控肉饭的/.\
可是怕吃腻了..就吃到现在还没试过的鸡腿饭!!
walao!!
好吃、好吃
真的要赞一下那间店xD
售价80元台币
不过我觉得蛮值得的
因为有三样青菜还有斩开的鸡腿xS
另外附送一包冬瓜茶=]
鸡腿真的好吃!!
柔柔的..然后一咬就断开还要好像会融化酱的口感
不韧,所以我很喜欢x目
最衰我没有相机也没有可以拍照的手机...=[
不然我一定把我这几天吃的各种各样美食拍给你们看>.<

告别鸡腿店
一路走去starbucksssss
中间进过很多件写着"换季大卖"的店面
其实都没差,感觉还是很贵-.-'

还有我终于找到台湾watson!!
走进去看下xD
就很莫名的开心
因为找到有一间在马来西亚有的店
很窝心下><

过后
去到了starbucksss
今天没我之前来的那么多人了/.\
谁叫之前那两天买一送一的
人排队排到傻...
可是今天很静下
就去看了下里面的水壶
starbuck办14周年庆
又出新饮料又出新被子又出新水瓶的
真的好像是想吸完那些starbuck迷的血酱
这样销售法好销市场人儿们的魂吖xP
然后有一个waiter就拿了一杯今天试饮的什么金黄咖啡/.\
errrrr..水水淡淡的  只是苦苦的味道
可能我不会喝咖啡的美味吧o.0
还有还有..我拿了一张那个什么!!每日精選咖啡好友分享券一张
哈哈/.\
我4月24号应该会去浪费多一次钱.... ...

什么88%巧克力?
哈哈
我问了那个服务员xP
没有


过后就离开starbuck咯
没喝到什么,也因为没有什么想喝拉那时..


然后
路过看到有一个小档口卖红豆饼
好像很好吃下的东西
圆圆厚厚一小块的
8元要一个,巧克力红豆饼。
味道还okay
不过我没有很喜欢拉><

过后
又走下走下
经过一间好像很有创意的店铺
名字又忘记了
不过我记得不懂什么living的
里面就卖一些生活上简单的用品
感觉上很多东西很有创意下..
又好像是有环保意识的一间店
就随便逛逛然后买了个普通小碗咯o.o
谁叫我很穷吖现在><
不过我有跟到一个蛮漂亮的店员讲话拉
她都好像一般的台湾人那样都没有怀疑我是外国人eh
所以当我跟她讲她才知道
我是马来西亚人啦
是拉,谁叫我总是给台湾人赞我国语讲得蛮好的xD
然后他问我几岁?
我答19岁
她好像有点吓到,"好小噢" x}
哈哈,好像我看起来不小了-.o
最后我没怎样啦...
马来西亚的朋友,你们别想歪阿~
然后就付钱走人拉xd


然后买了一个上面青色不懂什么来的
下面valina的冰淇淋xD 15元
吃...
干,忘了我还在忍受着冷风的锤击 :X

一步又一步地走去搭公车
很冷...
穿着毛绒衣都还是觉得冷
就酱等了很久下才上巴士。




总于
来了一辆暂时还没有第二个乘客的公车
一路走一路走
我好喜欢我享受一个人搭乘没有人的公车上的感受
好比搭的士更好比搭地铁

因为我有一个可以松懈透气的心情存在=]

4 則留言:

  1. 怎么可能会没有!?!? TT


    你的国语讲得好??? o.O


    Argggh.. 我要去台湾!

    回覆刪除
  2. 台湾的日出茶太…找到了没有==
    看你讲到人缘很好酱…我去到那里也不差的厚xD

    回覆刪除
  3. milk!!--没有就没有,你管得它o.o
    我的国语当然好啊xP
    哈哈,你最好别来台湾..


    bear=]--什么珍珠奶茶噢,这里么茶都有,来到这里我变得不爱喝珍珠奶茶拉..
    喝的都是热豆浆多拉..
    我才懒得去找><
    哈哈,我没说人缘好噢..只是我遇到贵人罢了拉xD

    回覆刪除
  4. 不错嘛在台湾~
    以后我也要来啊~

    哎哟~有人来你blog留言
    我提醒了她几次她却不去我那边
    伤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