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置身于外的生日快乐

来,帮我倒数365天就是我的生日拉..
我在等
等过365天我相信又会有不同的生日情况  x]


终于今天是我的上课天
在今天上课的朋友统统不好意思噢/.\
是酱的拉
每个人总会有那么多不如意的事=’]



今天第一天上课
有点..有些的确很不自在
怎样看都好我已经对于上课的态度已经生锈不已了
一时之间要接受上课这种东西仿佛有些太难
更何况要看到桌子椅子这些一拼在一起就可以让人入睡的道具><
真够力-.-
第一种表情'好累好累'
太久没试过早起更没试过早睡了-.-
早早冲个热水澡整个人应该会有精神一点
谁叫我一整天没睡好,反反复复地就酱过一个凌晨T.T
可能因为今天有人生日吧^.^

一早就跟andy去外面吃早餐
那个什么铁板面的..... ..
总之这几天的早上有时都会到那里去
真的没想到我过这天的第一个面对的人是andy-.-
就两个人酱蒙蒙地吃个早餐然后买火腿汉堡给另一个整天火气很大的室友-.-
然后再去上课就是了

eh...
忘了提一提
今天早上原本还以为是找到什么好料的/.\
就很新鲜的食物,在路边卖的o.o
就有那个饭团么么么的..
结果原来超不好吃的,不好意思啊老板@.@
所以我才又特地另外一个地方叫了一碟面来吃
花费很大啊~~arhgggggg

就讲上课?
上课也没什么
量下我们要买什么厨师服啊...
然后介绍厨房的用具啊..
分组勒....
然后讲讲讲一下
原本今天上课到12点的><
很快,我10点多就放学了。xD



很快
除了我自己在倒数着那些365还未到的生日
之外,我今天会很努力地看下我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吧..


置身于外的生日快乐,我也要对他说"生日快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